close
我要看富士賽道!!!
好久沒認真完整的看一場F1了
之前跟老爸看F1超嗨XD
木村在TOYOTA 的 Pit出現
富士電視台花招是滿多的
所以才會要木村去露一下臉吧~
該不會要拍....
飆風引擎2:前進F1?  哈哈哈
引擎我也還沒看過 = = 
緯來最近要播 我不能看啊!!!


Kimura  070928 接受訪問 ↓ 還去了摩納哥耶~~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gQat3rk-A4


《排位賽成績》
HAM  →大家都在期待火腿掄牆是怎樣XDD
ALO
RAI
MAS
HEI
ROS
BUT  → 衝著你第7!我要幫你加油!
       你太久沒振作了老巴!
       不要用你的帥臉只顧著把妹XDD
       雨天你跑真的比較好耶~~~


070930《日本富士站正賽成績》
HAM   阿龍嫂好命苦 = =
KOV
RAI   你的英文咬滷蛋XDD


日本車隊在這站跑的滿差的~唉~







火腿小新的老大之戰XDDD


我期待Kimi贏~~~
(我馬麻是冰人支持者XDD)



這樣看他們倆個到底最後誰爭到老大
贏的風光 輸的最剩一支嘴XDDD






http://f1.u-car.com.tw/



↑ 有興趣想進入F1這塊領域的親估XDD
  可以去這個超讚的網站~~~



外國體育界帥哥很多
(到時開打其他賽事我再來說XDD)



F1也有帥哥~~ 
我個人最愛老巴XDD
體育學期報告
裡面的圖全是老巴 哈哈哈
老師一定覺得
  F1是只有這個人喔!!
  還是他是最強的?!
當時最強的明明是大舒阿!!!XDDD












巴頓雖然他不是頂尖 但他帥 阿哈哈哈



他是天才型車手 但是本田團隊不是最強的車隊
即使他是多厲害的車手也沒有用武之地阿~~


(老巴~我在幫你說好話XDDD)







F1日本大獎賽的排位賽中本田車隊的巴頓最終排名第7
本賽季第3次得以進入排位賽第三節和前10名。
賽後他表示希望類似的陰雨天氣可以延續到正賽
那樣他將有機會多得積分。


雖然在排位賽時賽道的條件逐漸有所改善,但巴頓在賽後接受英國獨立電視台採訪時
表示「沒那麼簡單」:「(賽道)變得有些粘滑,實際上條件是很困難的。我們選擇的輪胎
是正確的,在第二節加油之前就能排第六令我非常滿意。」


「排位賽不錯,但願我們能在正賽時沒問題。」  


↑ 每次都是這句阿~~~!!!


上賽季在下雨後濕滑的匈牙利大獎賽上第一次摘得分站賽冠軍的巴頓希望能夠再次得
到老天爺的「眷顧」:「如果是個晴天可能會很困難,如果下雨的話我想我們肯定有機會
多拿幾分!」


↑ 老巴都拜雨神XDDD



日本之前巴頓就曾表示希望比賽時能夠下雨
看樣子至少排位賽時他的願望得到了滿足。
「如果下雨的話倒不一定讓大家都有機會,因為車快的話就是快,慢車則還是慢車。
只有在這個時候車手的作用才顯得更大,我當然希望在這種條件下比賽的機會更多啦!」



↑ 怎麼有這款愛雨天的車手XDDD





新加坡大賽的官網


http://www.singaporegp.sg/


(新加坡29日訊)
世界一級方程式大賽(F1)夜間賽的賽道路線圖已經敲定
賽道建造及加寬工程將在下個月展開。



賽道路線長5.067公里,比上個月中發佈的版本5.05公里長,共有14個左轉彎和10個右轉彎。


明年4月當賽道建好時,當局便可沿途裝設照明設施
進行最后一輪的照明測試,確保安全穩當。
一旦通過這一關,便能獲得國際汽車聯合會正式同意舉行世界首個在夜間進行的F1公路比賽。


主辦當局透露,下個月中將邀請專家來新,研究裝置夜間賽事照明系統。


陸路交通管理局已將總值逾1800萬元的賽道建造及加寬工程發給3家工程承包商
工程預計在明年5月完成。新加坡F1賽事將在明年9月28日開跑。


當局估計,沿途可容納的觀眾席位多達13萬個。 





1800萬換算成台幣大概7億3千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ulovetv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