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在我每天狂餵哈密瓜之下。。。
中分豬鼻蝙蝠終於世代交替了XDDDD
雖說我來沒有那麼討厭牠的長相
但是就是看的很不順眼 = =
世代交替的名字。。。。
其實在很早以前的某天晚上,絞盡腦汁下就想好了XD
跟下面這位有關 哈哈哈。。。。(金俊咻妳也太可愛!!)














新同鞋是


白色那團很像麻糬的東西。。。。
沒嘴巴但是會講話XDDD


牠的名字:  金A思  (將將將將)


東方家五個人裡就有兩個姓金


韓國有句話說: 山上石頭掉下來 不是砸到姓金的就是砸到姓朴的


我也有試試用"鄭"來取,想好久都不滿意~~


用"金" 還有台語"真"的諧音XD 我喜歡有台味的感覺 哈哈哈


A思。。。。這應該很好懂XDDD


金俊咻有引以為傲的S-Line 翻過來就是A思


A思。。。恩。。。。另一個意思。。。(爆)


再來就是那隻花型眼睛的紫蛇世代交替了。。。


自從他長了花眼睛!!! 我對他疼愛有加XDDD








最後。。。


要記得投票XD  這個要跟吃飯一樣。。。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007년에도,동방신기가 대세다
동방신기 우린여전해. 




M-net註冊教學&MKMF Best of Best投票教學
                                                                                
http://0rz.tw/4e3fX




                      MKMF Best of Best
    
    


      MKMF海外人氣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ulovetv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