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馬演唱會,聽說有人又露了有人又跌倒了
今天我做了什麼啊!!!什麼正經事都沒做。。。
早上起來,看了一堆影片
下午,繼續在家裡東摸西摸
晚上,恐怖了。。。
看了情書、亞音節、鬥牛、公主(驚)怎麼會看那麼多東西。。
看的過程中還不斷打給哎呀聊天 = =












是該做點正事的時候了(笑)
版上也太熱鬧XDD  有好多消息~~~
又有花錢的東西來囉~(愉悅的笑XDDDDD  最好是)



SM TOWN 2007 冬季專輯

專輯名稱: Christmas with you
歌手: Various Artist (SM Town) 

封面照片:http://0rz.tw/383o8  


曲目:
01. Christmas with you - SM Town
02. First Snow - 東方神起
03. Winter Travel:Sampling 'Feliz Navidad' - Super Junior
04. Because of You - BoA
05. Snow White - 天上智喜
06. Dear My Love - 英雄在中,細亞俊秀,Lina,DANA,BOA
07. One Winter Days - KANTA
08. SNOW MAN - 少女時代
09. Fleur d'hiver - AYUMI
10. 想擁抱你 - Super Junior K.R.Y
11. Merry-Chri (Korean version) - BoA




雙金CD阿!!!!
今年棚會爆吧。。。人也太多 = =

不過這張缺了TRAX跟張力尹、black beat




今晚跟哎呀倆人~超嗨~
情書跟亞音節兩台切來切去XD


整片紅海阿~~~
想必皇上是龍心大悅阿~~
看他唱I Wanna Hold You的臉就知道XDDD
開心的咧~~~滿面春風XD
不過你的腳也太瘦。。。。
一家都是紙片人。。。





《東方心理》這單元。。。。

遲早有天會把金俊咻搞到瘋掉XDDD
(雙關語? 哈哈)

每次測出來答案都對他很不利


感覺大家根本就是提供"整金俊咻的測驗" = =



在中:題目是「很多女生從大樓的窗口探出頭來,走在路上的你揮手的話,你覺得會有幾個女生也跟你揮手呢?」

俊秀:這樣啊。

有天:會有幾個人?反過來說,我覺得沒有人會對我揮手。

俊秀:大家裝作沒看到嗎?

有天:大家裝作沒看到我。

俊秀:我也覺得是這樣。

在中:真悲慘呢。

有天:哈哈哈。

俊秀:有天的話,一定是這樣。

有天:那俊秀呢?

俊秀:應該有二、三個人吧。

在中&有天:喔。

俊秀:三個人吧。

在中:解答如下。這個數字代表你可以同時交往幾個人。

俊秀:完了!

有天:俊秀看起來就是這種人。

俊秀:才不是呢,我只會跟一個人交往。

有天:只跟一個人?

俊秀:我只要喜歡上一個人的話,就不會看其他女生了。

有天:這心理測驗真是太好了。

在中:俊秀再次令人失望了。

俊秀:這問題本身就很狡猾呢。

有天:換我發問。題目是「下雨天大家偷偷跑去學校游泳池,你覺得游泳池裡面的水積的多深呢?」
                                                                                
俊秀:問題就這樣嗎?

有天:問游泳池的水量有多少。

俊秀:我覺得完全不會積水。

有天:完全沒水。

俊秀:因為游泳池裡不是有排水孔嗎?要是積水就不行了。老師會來處理,也有排水孔,所有的水都會流光。

有天&在中:什麼跟什麼啊(笑)?

有天:那在中呢?
                                                                               
俊秀:我很難解釋清楚,但我覺得不會積水。

在中:我的話,水大概到膝蓋的高度吧。

有天:兩個人都覺得水很少呢。

俊秀:事實上就不會有啊。

有天:這是心理測驗嘛。解答是水越多,代表越色。

在中:喔。

有天:水越少的話,代表潔癖越嚴重。

俊秀:不管怎麼選都不好嘛。

有天:俊秀真的有潔癖呢。

俊秀:才不是呢,我只是普通人。不過,不覺得最近聽眾提供的心理測驗,都很狡猾嗎?
   問題怎麼答都不對。

在中:這樣選那樣選都一樣。

俊秀:沒錯,全都是陷阱。太狡猾了。





後來很"順便"的看了「鬥牛。要不要」「公主小妹」


"金子聰"(李威 飾)是我最喜歡的角色

他姓金算一部份原因XD

花絮大暴雷阿!!
赫雪也太早Fall in Love了吧。。。

子聰這角色真是超悲情的。。。

尤其今天演他跟小美比鬥牛那段,整個襯托出他的悲情

不得不稱讚一下

威爺穿那件立領黑襯衫整個帥翻!!!

有黑騎士來拯救公主的感覺XD

我想

照這樣的走向

接下來子聰就要慢慢步入悲情的世界了。。。唉

威爺怎麼都在演照顧別人女友的角色(笑)



這集的公主小妹感覺有點托戲

就是從皇甫加出走的獨立生活艱苦談

重點是在演"價值觀"吧。。


彩宮感覺沒有認真思考出走後的未來規劃

屬於走一步是一步那種


反觀 瑾麥 他們就很認真在規劃兩人未來






說了好多心得。。。。今天果然是很混(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ulovetv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