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已經累到快掛了,但金兒童的生日文還是不能欠

到了金俊咻的生日,代表這年也快過完了

今年是意義很重大的一年,我將面對人生新的轉折點XD






年末晚會沒有東X有點失落XD  去年超嗨的阿~~

但今年在日本又前進了很多步~~ 
攻佔了這塊兵家必爭之地後
接下來是前往歐美吧!
直到征服全世界為止!
前提是身體請顧好~!
我希望在征服全世界那天我能一起分享喜悅(笑)


人生中你們是重要的一段,是永恆!
能在這個時空遇見你們,是幸運的XD
以後推廣給孩子們子孫們。。。。
如果他們不想要我也不會硬塞給他們(笑)



孩子說:馬麻說這年頭有臉蛋有實力的團不多了XD 只有那一家

孫子說:奶奶說這年頭有臉蛋有實力的團不多了XD 只有那一家



一直重複這句話。。。


俺跟尼說這句話是家訓!!!  尼只不只到蛤!? XD 


 (起肖的差不多了 = =   )


金俊咻:阿不是我的生日文?!!!(泣)


我跟你們同行 Step by step 一直打拚下去。





********************************




剛開始重心完全在鄭先生身上(笑)
沒有很注意這天真活潑又會唱的孩子XD

後來愛閒閒散播開。。。。        (散太開了 = =)


金俊咻也轉型成"可愛"擔當了。。。

雖然他說是小珉自己拋棄了這個頭銜,但你也接的很樂意不是嗎!!!

(小珉這毒舌男心裡在想啥我摸不透阿。。。。XD)



從出道到現在,根本是逆生長 = =

不只外表逆生長。。。思想也順便了XD






經典的羊咩咩 >3<





當然他也有很"克里斯馬"的時候~~




唱抒情歌曲時,他讓你感覺他眼淚已經快飆出來了

讓人會想跟著他掉淚~

但一唱完他馬上恢復原來的樣子 = =

你已經被他的歌感動到飆淚了。。。怎麼有種哭笑不得的感覺XDDDD









    天生的歌者 金俊秀 !!!




完美的金CD!!!現場功力超強!!(大家都知道~~)

我想知道他到底有沒有破過音啊?XDDD  

最近大神小黑都破過音了XD (被毆)

有請金太太們解答。



亞洲第一S-Line !

如果想知道如何把"扭"這字發揮到極致

請看 金海豚的 My Page (笑)



"大叔冷笑話之王"

冷。。。
不過還是有人會一直笑就是了XD (知道是誰就好 哈哈哈)








都是孩子。。。。

我好喜歡這幕阿~~~ 感覺像天使降臨 






22 歲了 。。。。。


你可以保持一歲的心智 天真活潑開心的到永遠 XDDDD




有點虛弱無力的生日賀文  (笑)

但  我想你可能很習慣"虛弱"了  XDDDD




  金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ulovetv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