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花飯慎入(笑)先提醒了。
看完要怎樣請便,我已經有免疫力了XD 謝謝。










星期六回台南參加姊姊的訂婚宴,姊夫笑起來很好笑(哈哈哈)很和善的人
我跟爸媽還有大伯、嬸嬸一起去唱KTV。。。

發現我真的不會唱歌阿~ Key不是太低就是太高 (冏)
而且我平常根本很少在聽中文歌XD
聽也都是聽男歌手的,很少聽女歌手XDDDD
男歌手的Key有時候又唱不下去,女歌手有時候又太高。。。。


那好~來挑戰男藝人但是高音的吧!!


後來發現。。。。我錯了XDDDD

我唱楊培安的歌阿  = =

是雞被拉扯著雞脖子那種fu....... (笑倒)

(可以想像金俊咻唱愛在冰裡唱高音的畫面,但是是唱到破音的那種XDDDD)



而且我們家的人都很會唱歌阿~~親戚也都是唱匠~~


好笑重點是。。。
在翻歌本找歌時
看到了"非Soul-Mate"XDDD       (王心凌的歌)

很敏感XD





*******************************



這3張也太好看XDDDD








是在兇狠個什麼?!   凶狠是這樣的嗎。。。。。(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ulovetv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