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他形象快被自己摧毀殆盡了 XD
對面一定有很多人報名想變成那隻熊........(笑)

回家就跟老爸說 我備取1位耶~有希望上吧?
老爸不是說「怎麼不乾脆正取呢~?」之類的話(我以為他會這樣講)
而是說「是差了幾分阿~?會不黑箱阿~怎麼會36名呢.....」

然後老爸就自己一個人開始喃喃自語 (笑死我XD)
聽他這樣講覺得很妙,跟我預期的內容不一樣


老妹說他愈老愈像小朋友  囧


然後老媽回家了
我又講一次
她的回答「哎~那會上啦!」

大多人都是回我這個

會不會被陰到? 誰知道XD


然後他們兩個開始在那講

搞不好~35個正取的都不去咧~呵呵呵

搞不好~備的人全都上了~呵呵呵

(最好是啦!!!!!XDDDD)


然後我跟老媽開始討論中壢→台中交通


我問她:騎機車要久?

她冷笑了兩聲 哼哼

神經病!


快笑死了XDDDDD


是說..............
在家跟學校都一直被罵白痴跟神經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ulovetv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