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Again & Again CYH  XDDDD

看他們時我還是笑的.... 我好蠢 跟他一樣蠢XD

 

敏京 

她超正的啦!!!!!!!!!!!!! (跟楊昇昊送做堆你覺得怎樣XD)

 

為什麼是楊昇昊呢? 噓......XD

敏京1990耶....聲音真的很不1990XD

 

景觀系學生生活真的不是我在說的正常耶

一個設計題目加上無數個報告就可以把一學期搞到忙到爆爆爆炸

 

平常想回家沒時間

放假後卻又不想這麼早回去

在中壢可以睡到自己開心,吃東西想吃什麼,想去哪都沒人管你

回去家裡要再出門就是件麻煩的事

 

總評周連續的沒睡覺

然後總評完在草地人睡到8點起床吃早餐

連在遊覽車上邊看電影邊睡我都覺得很開心

 

julien的照片讓我看了超想買DSLR....... 

Nomoney Nomoney But You (XD)

 

MBLAQ真的壞掉的好快XDDDDD

一下子就拋棄偶像包袱了...........

Mir & Joon超級吵阿!!!!!XD

Joon變成kwon第二指日可待(笑)

(Dara跟天動長的真的好像XD)

那天姍姍說他們玩抓老鼠很厲害

我就想起東團有多爛,大神才是玩遊戲界跟拼酒界的神之團體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ulovetv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