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假偶然轉到《新倚天屠龍記》,沒看完整,改天補齊好了....

 

鄧超也會唱歌唷!!!!!!!!!!!!!(笑)

他可以影視歌三棲了,真的還滿會唱的

 唱的很好阿!!! >////< (溺愛XD)  聲音真的很有魅力

高音部份有點像阿信耶XD

 

說到鄧超的聲音,新倚天的張無忌就是他本人的聲音

本來差一點張無忌的聲音就給其他人配掉了

後來鄧超堅持要幫張無忌親自配音(還好他有幫張無忌配音.....)

他很神的用了三天就將半個月的份量配完 

 

863_200911021501511Iaib.jpg

嘖嘖 鄧超孫儷

其實我看新倚天時我就在想鄧超安以軒有沒有傳緋聞.....有種莫名的.....

看戲時觀察男女主角可以完全沒有吻戲但卻很有曖昧的感覺這就案情不單純了XDDDD

後來去搜尋了一下,發現還真的有什麼安以軒介入鄧孫之間、鄧孫吵架、鄧孫分手之類的謠言

軒軒據說拍到後來戲外都不太敢鄧超講話XD 因為開拍初期傳的緋聞的關係吧

看來...我的第六感有點準?

(謠言就是這樣起來的???XDDD 其實是入戲太深XD)

因為緋聞,軒跟鄧超應該不會在近期內合作了吧.... 

0016ecb18ec60a8391cb4e.jpg

9a7331ad5ee524164b36d6d5.jpg 

超軒真的很配耶.... 

安以軒版的趙敏有讓我驚驗,從鬥魚到現在安的演技進步不少!!!!!!!!!!!!!!

《新倚天屠龍記》老實說製作的有點粗造,在劇情、畫面部份都有一些滿奇怪的地方

但靠著鄧超跟安以軒的演技讓這部戲有起死回生的感覺!!!

 

《新倚天屠龍記》今天再華視八點會演完,一次播兩集看超快XD

演到後來我才覺得鄧超的張無忌真的是有帥到>///<

這是所謂人稱的"耐看型"男子嗎(笑)

 

60ba4fc2b066b528e4dd3b68.jpg  

一開始根本不是為了鄧超看的,是為了他爸阿!!!!

(話說,武當七俠裡張翠山帥氣度高過別人這麼多真不公平耶XDDDD)

"張智堯"這著好久以前的舊愛阿(爆) →老鄭輸他唷XD

雖然是舊愛但我也是有在follow他的消息

張智堯在台灣算不知名,講起來沒幾個人知道

他如果不當演員可以當翻譯,他會八國語言耶(強!)

而且台語也通唷~~!!!!!!!(開心個屁XD) 

他一直沒有大紅起來,明明要長相有長相演技也不差阿!!!!!!!!!!!(激動個屁XD)

 

鄧超版的張無忌我還滿愛的 (自從對蘇有朋投靠對岸後就....咳咳)

雖然張無忌在我眼中真是個對愛情飄忽不定男人XD

他的爛是對蛛兒、小昭、周芷若、趙敏 都說了甜言蜜語

最後還跟周芷若在那邊騎馬牽手,看的我當下都罵髒話了XD

好吧,其實也不能說他爛,是我把倚天當做偶像劇在看了XDDDDDD

 

 

 《新倚天屠龍記》的周芷若真的是看了會讓人想翻桌

劉競的演技還不足以撐起周芷若這個複雜的女人阿XD

而且造型師真的是在惡搞她,把她的造型設計的偏老

可能跟她本身素顏不起眼也有關係,她可能是表特所謂的路人XD

她跟安以軒站一起時,她的妝超濃,安的就比較淡

但如果劉淡妝就無法凸顯出來周芷若這個角色

周芷若這角色照道理是要找一個超美又柔弱到會想讓人憐愛的女生來演

據說是劉競跟資方的關係匪淺,資方指定她演的(小道消息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ulovetv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