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就有一名女子站在門口,她是誰啊。彩京沒聽宮女的勸告,還是爬上了馬。可是騎馬並不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情,馬的奔騰讓彩京尖叫啊,橫衝直撞的撞倒了那名女子,這是彩京與大姑——惠明公主的第一次見面。



看著惠明公主與自己的侍從快樂的聊著天,彩京覺得自己被她們隔離了,想找話題,反倒是讓場面顯得更尷尬。信興沖沖的跑來了,那是彩京完全沒看到過的興奮神情,這樣的他眼裏只有自己的姐姐。像個孩子一樣一把摟住姐姐,信覺得很塌實,很安穩。信調皮的戴上姐姐送的狐狸面具(我覺得很像啊),興沖沖的要聽姐姐的故事。親密的拉著姐姐的手去拜見太后娘娘,完全被無視的彩京心理很不是滋味啊。這樣的信可真是變了個人啊,變的親切和藹了。

信乖乖的坐在沙發上,靜靜的聽姐姐講非洲的貧窮。王后娘娘駕到。當我看見王后娘娘,第一次我感受到了她的母愛,沒有了往日的威嚴,只有對女兒的思念。雖然對於公主的短髮,現代裝扮有異議,但是依舊被女兒的擁抱給融化,一句“媽媽”讓皇后娘娘很吃驚,但是依舊還是隨著女兒那麼叫著。看著姐姐能自由的投入媽媽懷裏,聽著姐姐那麼親熱的叫著“媽媽”,信還是落寞選擇帶起了那個狐狸面具,那應該更適合他。

律媽媽正為自己老公追尊的事情而積極的與人見面。記者朋友把信與閔孝琳一起在泰國逛街的照片遞給了惠正宮看,特別是那張機場吻別照更是讓媽媽心裏有了主意。那邊在積極的行動,而皇帝那邊也在為哥哥追尊的事而煩惱的夜不能寐啊。皇后感到很心疼,也就不在堅持反對追尊的事情了。

申彩京因為冷的受不了而來到了信的房間,他正在安靜的看書。“你是來傳染感冒給我的嗎”看彩京一個勁的打噴嚏,信冷冷的說。不過還是移了個身位,讓彩京也睡上來。雖然彩京表現的很吃驚,不過這也正是她想要聽到的話。呵呵,終於又可以睡暖呼呼的床了。看著彩京快樂的躺進被窩裏,信寵溺的笑了。“我和律君是不是有過婚約?”聽到這樣的話,信臉色也變了,“太皇和你爺爺有過約定,誰繼承皇位,你就是誰的皇太子妃。當時繼承皇位的,是律而不是我。你只不過在短短時間內,是律的訂婚者。”(最後一句話,要特別注意啊,帶著不少醋味的提醒。)

“ 原來如此啊,聽了那些話,都有有不好意思面對律了。”彩京的話讓信再也不能氣定神閑的看書了,用力合上書,剛想讓她覺得可惜的話,可以去律的身邊,轉頭就看到已經入睡的彩京。睡的是那麼的孩子氣,那麼的安穩,讓信的臉上又出現了寵愛的表情,手也不由自主的撫摸著彩京的臉,輕柔的為彩京蓋好被子,慢慢的靠近這張臉。

可是皇后的突然出現解除了信偷親的魔咒。彩京被吵醒了,她知道大事不好啊,馬上坐直身子接受皇后的訓斥。信為了彩京大聲的跟媽媽回嘴,皇后顯然不是為了這件事情而生那麼大的氣,她讓妃宮先出去,自己則把報紙給扔了過去。

信看到報紙上的照片,就明白了。他只能任由皇后訓斥,因為那本來就是他的錯。看見皇后氣衝衝的離開,彩京又跑回來了。她也看到了兩人在一起的泰國遊玩照片,臉色大變啊。詢問,卻被信給頂了回去,你不用知道。是啊,她沒有資格過問,彩京覺得自己很可憐,很傻,為了等信而在茶飯不思啊。

律也看到報紙上的刊登了,他知道這是媽媽做的。看見這樣的照片,他其實很擔心彩京。他不想彩京受傷的,可是事與願違啊。報紙一登出,輿論壓力讓皇室的地位變得敏感,也讓彩京的心情沉重。與閔孝琳是一間學校,只能聽著別人的指指點點,只能接受這樣殘酷的事實。彩京的感冒好象更嚴重了,臉色簡直可以用慘白來形容。

找了個清淨的樓道,躲避所有的煩惱,迎著陽光的彩京在這時變的那麼的虛幻。一轉身,就看到閔孝琳,她竟然也來這了。只是簡單的打個招呼,想要各自走不同的道路,可是,還是不行,彩京還是想知道在泰國的事情,談一談把。

彩京跟閔孝琳兩人面談成了爆炸性新聞,彩京的朋友,信的朋友,而爭奪的物件信則沒有要去看的跡象。面對面的站著,彩京給了閔孝琳碰上信的理由,那是偶然,她是這麼的欺騙自己。可是閔孝琳卻不想要這樣的理由,她光明正大的告訴彩京,我去泰國就是為了見信。結婚可能是你先達成的,但是先得到求婚,先喜歡他的人是我,是我閔孝琳。我對皇太子妃的位子不感興趣,對我而言,只要有信就足夠了。這樣的宣言讓彩京覺得自己的眼前變的模糊,頭也越來越沉,想要以後再談,但人已經墜下了。

彩京昏倒了,律第一個沖上去,接住她柔暖的身體。沒想到律也出現了,“讓開”只是簡單的一句話,就已經足夠可以從律手裏接過彩京,因為他才是她的丈夫。在閔孝琳錯愕的表情下,在大家的注目下,在大家的猜測下,他是不是真的喜歡那丫頭,信抱起了彩京直接送回宮啊。

閔孝琳顯然還沒從錯愕中回過神來,剛才的信竟然正眼也沒瞧她一眼,那讓她覺得很不安。而律也鄭重的告訴閔孝琳,不要傷害彩京,他不喜歡這樣的方式。“不管怎樣,你會得到你想要的。”信說這話的時候有著一抹自信的笑。

信很體貼的照顧著彩京,姐姐來了,約他出去談談。因為彩京的燒已經退了,信放心的出去了。這是屬於他們兩姐弟的對話,所以信才會說實話,彩京正以自己的天真改變著宮廷,可是卻不願意承認彩京也在改變著自己。對於姐姐所說喜歡上彩京的說法,信只能心虛的以兩人是指婚關係為藉口。可是指婚的兩人就不能有愛情嗎,這也讓他有了思考。(信正處於墜入愛情而不自知的非常時期啊)

律來探病,但因信不在,彩京又是吃了藥在睡覺,而被阻擋進內室。(這就是規矩啊。這裏的律穿著黃底黑條的衣服,好帥氣啊)安靜的坐那等,可是心已經去了彩京那,看看宮女在忙著,律還是捧著禮物進去了。溫柔的看著躺在床上的彩京,聽著彩京在喊媽媽,只是心疼的看著。

彩京好象感覺到有視線在盯著自己,睜開了眼,看到了捧著一盆植物來探病的律,就這麼靜靜的站著,就這麼靜靜的看著。彩京昏沉沉的起身,聞著律送的薄荷花,果然好多了。“關心我的就屬律君了,謝謝你。”這樣的話,讓律沒了笑容,因為不僅僅是要這樣的感謝啊。

順著彩京,去陽臺吹吹風。呼吸著新鮮空氣,彩京顯得有活力多了。以後別再病了,你一病,我也會痛。真是很明顯的話,彩京看看律,那臉上有著溫柔的笑,可是彩京選擇了沉默,她無法去回應這樣的感情。(律的感情現在像是擰開的水龍頭,已經越來越強烈的傳達自己的感情。)信一回來,看到放著的薄荷花,就猜到了律來了。

馬上趕去陽臺,果然看到律跟彩京正在聊天,那樣的場景不是他想看見的。大聲的讓彩京回房,理由則是生病的人不要吹風。彩京才不想聽他說話呢,可是當她知道原來是信背她回來的,表情又變得很開心。雖然信是強行把她給拉走,並關上了陽臺上的門,可是彩京並沒有特別反抗。

“聽見妃宮媽媽病了,就馬上來了”說這話,有很強的酸味啊。彩京突然探出頭,想要一起玩,信就這麼關門,看到彩京夾到頭,律有點坐不住了,身子有動一下,不過還是沒沖上去,因為他沒這個立場,因為律只是給彩京一個警告。彩京只能被隔離在外,只能在客廳裏走來走去。

信告訴律,看她的樣子,不像是需要來探病的。“表面精神,但其實很想媽媽,夢裏還喊著媽媽呢。”聽律這樣說,信的醋味更濃了,似乎你的心被牢牢地打上印記了。再次告訴律,如果關心她,就不要讓她在外邊吹冷風。(其實就是不想讓信來,不想看到兩人在一起的畫面。)信走出了陽臺,而彩京也馬上逃回自己房間,只留下律。他不再溫柔的笑著,表情是委屈,也帶著點恨。(笑著的律才是美麗的,這樣的表情不適合他啊)

惠正宮也進宮與太后說起追尊的事情,可是真的要追尊的話,那可真是個大問題啊,因為有太多的問題要解決啊。而太后娘娘身邊的尚宮竟然是律媽媽的姨母啊,她的話在太后也有著一定分量啊。(果然是有幫手啊)

彩京咳嗽了幾聲,信知道她醒了,馬上過去問她吃些什麼。但是彩京顯然沒食欲,看著這樣的她,信也挺心疼的。可是到底要怎麼做呢?彩京聽到了爸媽的聲音,連忙跳下床,快樂的與父母擁抱在一起。看到這樣的情況,律離開了,給了他們自己的空間。父母拿出了自己做的菜,剛才還說沒胃口的她一下子就成了大胃王啊。

彩京父母跟信提出要帶彩京回去住幾天,但卻遭到了拒絕,“現在我很混亂,需要彩京在我身邊。”(終於承認彩京的重要性了)彩京在床上聽到信的話,現在的彩京監護人不是岳父岳母,而是小婿我。所以當信又回到她的房間,彩京忍無可忍的把枕頭給扔了過去。她無法忍受信這樣無情的對自己的父母說話,看信那趾高氣揚的說話,告訴自己在這裏沒有男女平等這回事,只有妻子絕對服從丈夫的說法,彩京只能罵著大壞蛋。“按時吃飯。”叮囑了這個,信離開了。回到自己房間,他說道“如果是我,我一定不會重新回到這裏。”(他是害怕彩京不再回來嗎)

翻看著閔孝琳與信同遊泰國的照片,律說出自己的看法,時機還沒成熟啊,所以該把計畫給推遲點。“關鍵時刻,該推翻信我會親手推翻他的。到那時,媽媽你也阻止不了我”媽媽已經明白律的心意了,看來他也有在積極啊。閔孝琳來了,所以母子間的對話暫停。

信看見彩京在跟媽媽打電話,在抱怨。可是有什麼辦法呢,因為太子妃這個特殊身份而無能為力啊。他告訴彩京,我會放棄太子位。(放棄把,這樣的話也可以讓律跟彩京在一起,可是放棄的了位子,該是放棄不了彩京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ulovetv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