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窮花開了,無窮花開了。。。。”信正在重複的唱著。鬱悶啊,彩京竟然可以在被吻之後舒服的窩在自己的臂彎裏睡覺,自己則在那沒完沒了的開著花啊。彩京被宮女們吵醒,睜開眼意外的看見被放大的信的臉,而且還是睡姿曖昧。又是一個鬧騰的早晨,對於昨晚的吻,信仍舊嘴硬的說為意亂情迷的表現,彩京也對於這樣的吻表示討厭,可是真的是這樣嗎?



彩京洗漱完畢,回到自己的寢宮,就看到了站在門外守侯的律君。一走近,就被激動的律給拉住雙手緊張的問,“你,沒什麼事吧?還好吧?”今天的律面色憔悴,神情不安,與往日的悠閒截然不同。(廢話,心愛女人在別人的房間裏,能鎮定的有幾個啊)當他知道她安然無恙,一把將彩京擁住,緊緊的,只有這樣真實的觸感才能撫平他不安的情緒,喃喃自語道“太好了,真是太好了。”彩京顯然是被律的行為給嚇到了,呆楞楞的。“你在做什麼?”信大步走來,揮掉了律的手。對於律所說的“親切的打招呼”說法完全無視,信重新申明了自己對彩京的專有權。“她是我的妻子,不許你碰觸。”這樣強而有力的話讓律只能眼睜睜看著信把彩京從自己身邊野蠻的拉走。

彩京楞楞的看著信,此時的信已經完全失去理智,想到剛才彩京就這麼任由律抱著,想到昨天的自己是那麼的被抗拒,想到對於自己吻彩京是如此的不屑,所有的情緒都糾在一起,他只想用最惡毒的話羞辱彩京,可是當彩京真的落下眼淚,看著她傷心的表情,他不得不為自己的失言而道歉。可是彩京的自尊心還是受到了踐踏,他到底該怎麼做呢,迷茫的信太子啊。

學校裏的某一陰暗教室裏。彩京十分不理解律君早上的失常行為。不想再掩飾了,律明確的說道:“再比起離婚,更應該放在婚姻無效上,這樣我們才可以重新結婚。我喜歡上你了。一開始……………..我,真心的喜歡上你了。” “到現在,才把你當嫂子已經太晚了。我也無法再抑制我的心了。我跟信不一樣,不會把你孤單的丟在宮裏 ,原本皇爺爺的婚約,是定的你和我。我還在世孫之位的時候,訂婚的戒指就在我父皇手裏。”

雖然一開始把它當成了開玩笑,可是看著律越來越認真的表情,彩京在知道他說的是真的,而更讓她害怕的是後面這句:“你怕遭受非議嗎,不要擔心,你成為我妻子重新回到宮裏的時候,會是個任何人對此都不敢有非議的強有力的皇室。” 律說了好長一段話,裏面有著他濃濃的深情以及美麗的夢想。

信正在操場上擺弄著DV,沒想到卻看到了自己與彩京的接吻畫面,不覺一震,定睛一看,還是原來的風景。信對於這樣的自己莞然失笑。(還沒怎麼開竅的冷漠太子)閔孝琳正在繼續練習著自己的芭蕾舞,對於到來的律,她覺得他變了,有了強壯而堅韌的感覺。而律只是把彩京跟信昨晚合房的事情告之了閔孝琳,換來了孝琳的沉默。對於自己是否能抓住信,她有過迷茫,可是她依舊堅信著,自己可以。

教室裏大家都在傳看著信跟閔孝琳的泰國之行的消息,(竟然還在流傳,時間也太久了把),彩京的朋友都很氣憤,又恰好在樓道看到了高傲的閔孝琳,於是有了爭執。閔孝琳被眾人推倒在地,而彩京卻在這個時候出手相助。但很顯然,閔孝琳並不領這個情。剛好有電話來,彩京緊跟在身後,有聽到一些對話,看來是閔孝琳的媽媽生病住院了。真不知道她是怎麼想的,彩京竟然在放學後,獨自一個人去了。當她看到閔孝琳在病床前服侍著的樣子,呆楞的站著,以至於閔孝琳回身也看見了,可是她依舊冷傲的越過了她。但是看彩京的樣子,該是聽到閔孝琳與媽媽的對話,該是知道閔孝琳並非是大富人家的千金小姐,而是一個傭人的孩子。(後面乃個人猜測,我怕CJ連這個都不會聯想到啊)

彩京回到寢宮,就看到律已經坐那等她了,一切都做的那麼理所當然。律的認真讓彩京害怕,她只想讓律打消那可怕的念頭。於是對於律,沒有了往日的殷情,顯得生疏與慌亂,甚至於對於律的請求“跟我說說話”也是斷然的拒絕,還拿身份來壓人,反正就是希望律自重啊。“信跟你並不般配,信有多麼冷傲,你不是比誰都清楚嘛。”律又一次提醒彩京與信的距離,可是彩京卻說“所以信才可憐,可憐到讓我理解,理解到讓我喜歡。我只知道一樣,最起碼信君,不會像你一樣奢求無法得到的。”

聽到這樣的話,看到彩京決然離去的背影,心好疼,如此努力的想要爭取卻換來愛人的一句不切實際,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ulovetv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