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信秘密的把閔孝琳轉移到了別處,默默的走到她的門前,門開了,看到的是曾經愛戀過的熟悉的臉。對於閔孝琳,信只能抱歉,因為他們已經走的太遠了,在信的身上,只剩下無法被挽留的心。雖然是自己提分手的,可是畢竟是有過感情的,信的心也不好受,剛好接到朋友的來電,他也就去了酒吧。



在繚亂的燈光下,看著亂舞的人,信只是冷冷的坐在一旁。好友韓航會長的公子匆匆來了,對於閔孝琳,他是一直默默的在喜歡,一直默默的在守護著。對於信如此傷害孝琳,他很是心疼,那是他美麗的公主,他要真正的跑去守護。只是信對他的宣言,並沒有多大興趣,只是冷淡的走了。心情不好的他,又因人找茬,就激烈的動起手來了。一場混戰,帶來的是警方的調查,而因皇太子李信也曾出現在酒吧裏,警方來到宮裏進行詢問。

彩京真的是非常擔心,幸好他回來了。可是冷冷的態度讓人受不了,彩京也想要承擔他的痛苦,因為他們是親密的一對。彩京真摯的情感,讓信忍不住就擁住了這樣的她,緊緊的,不留縫隙的。心中的冰雪因她而融化,信要求道“即使我不是皇太子,希望你也能一直在我身旁。”

閔孝琳被皇后給秘密的請到了宮裏,這是閔孝琳第一次進宮。環顧著這美麗又幽深的宮殿,閔孝琳心裏很是忐忑不安。皇后的出現,讓閔孝琳更是忐忑,認真的聆聽著教誨。皇后娘娘雖然沒有明說,可是已經很明確的想用支持閔孝琳完成夢想為條件來換取兒子的自由。真的應該放手把,信終究不是屬於自己的,而是屬於這個國家把。閔孝琳含著淚,艱難的答應了。

安排她回去,走在深深的宮裏,剛好與前來請安的彩京不期而遇。兩個因為愛著同一男人的女人相互端坐著,閔孝琳告訴彩京,自己已經決定把信埋在心底了。但是,信如果願意,不論何時,她都願意接受。現在的閔孝琳不再是驕傲的公主,而是託付愛人的人,她把信託付給了彩京,希望彩京好好的守護。看著閔孝琳離去的身影,彩京的心情很複雜。

皇太后娘娘,太后娘娘,皇后娘娘,三個最有權利的女人齊坐在一起。對於惠正宮,皇太后娘娘顯然是知道她的陰謀了,所以說法語氣也變得強硬了,皇太后風範一覽無疑。她堅定的表示繼續信任太子,並語帶雙關的說出:“皇位不是由人而定,而是右天。那麼高尚的位置,不能用尺子來衡量。”也算是明確的在提醒惠正宮不要再作無謂的行為。相對于皇太后的提防,陛下則對律很是關懷。還特意給律安排了個金內侍(類似信的孔內侍),並希望律能好好的表現。

自從閔孝琳被藏起來,這次是律媽媽與她的第一次見面。此刻的閔孝琳已經聽不進律媽媽的勸告,她不想再去爭取不屬於自己的愛情,她只想要等待和守護。她要為現在鬧的風風雨雨的感情作一個明確的了斷。閔孝琳的這個決定,足夠破壞律媽媽的計畫,可是又沒有辦法阻止,只能眼睜睜的看閔孝琳去澄清。“我現在只想做芭蕾舞者閔孝琳。”這是我對閔孝琳唯一有好感的一句話,她就這樣堅定的退出,讓作為皇太子初戀的閔孝琳慢慢的消失在眾人的目光中。

信教彩京學車,簡直是冒著生命危險啊。他大聲的抱怨彩京的車技,大聲的罵著彩京“笨蛋”,不過車子依舊是在這樣那樣的埋怨聲中,在兩人的驚呼尖叫聲中,橫衝直撞的開著。

律悉心照看著盆栽,溫柔的笑容在那一刻美麗綻放。充滿生機的綠色,生命頑強的綠色,是律的美麗世界。徐尚宮(一直跟隨在皇太后身邊的尚宮),她是律的奶媽。所以對於律,她是十分疼愛的,的確,像律這樣可憐的小孩,實在是太需要被疼愛了。奶媽端來了律小時侯最愛吃的羊羹,讓律想起了以前的歲月,雖然無法想起與父王一起的回憶,但對於父王,對於宮,有著深刻的影子。

“奶媽,我能成為皇帝嗎”律疑惑的問道。徐尚宮立刻表明自己的決心,誓死效忠。“父王,我真的能完成你未完成的大業嗎?我真的能帶給大家一個嶄新的,強大的宮嗎?”律心中曾有著這樣的疑問。不過那麼多人的擁戴,讓他漸漸的變了,他自信的想要改變宮,風雲的爭鬥即將拉開帷幕,不,應該說,由律自動要求參演的戲將正式開始。

律的生日到了,可是卻沒有人知道,沒有人準備禮物。(我想,換成信,那可就完全不一樣了,雖然說著不要緊,可是被遺忘的心情必然不好受,即使對於那種遺忘已經熟悉了。)皇太后讓律提出禮物,律要求信跟彩京一起參加的party,一起出去玩一場。可以出宮,自然是彩京最愛的,而看著彩京與律之間那默契的微笑,信就窩火啊。回到房間,彩京一直央著信去參加生日派對,因為她更想親自祝福信‘生日快樂’。聽到這樣的話,信更不想去了,他跟律之間永遠橫著熱情開朗,簡單快樂,衝動迷糊的彩京。

律媽媽前去找了局長,這個一直幫她的記者朋友,現在已經是她最大的隱患了。皇后的人已經調查到他了,所以律媽媽讓局長出國去吧。局長很難相信自己就這麼的被放棄了,可是再怎麼的怨恨,現實還是逼的他不得不離開。而另一頭,律有禮的接見了一直效忠自己爸爸的白俊基的兒子白忠和,這個年輕人將成為自己的部下。(該怎麼說呢,這是在拉攏勢力,這也是爭權的必要步驟)

陛下來到了明善堂(就是彩京跟律一起待過的閣樓,也就是律被打的地方),在那明媚的陽光下,他看到了在那安靜讀書的律媽媽,那回朦的嫣然一笑,讓陛下加快了腳步。可是走近了,才知那只是思念,只是美麗的幻想。遺憾的回頭,卻看到律媽媽真的就站在那拐角處,這是隱藏他們兩人回憶的地方。律媽媽說起了曾在這裏玩耍的律,說起了那回不去的過去。陛下什麼也沒說,只是默默的下了閣樓。看著他沉重的背影,律媽媽的臉上浮現了得意的笑,看來她是有計劃的出現在此。

彩京有了自己的車,那是媽媽送的。信擔心她安危,讓她坐自己的車。 彩京很堅決的不同意,強烈的要求自己開。“我是個皇太子,這條命重要著呢。”這是信回給彩京的話,也是明擺著拒絕她的同車邀請。(相信坐過彩京車的人,都不會再貿然上車了)果然,他的決定是正確的,彩京的車技依舊是亂七八糟,嚇的車裏的人花容失色的。還沒有起程的律本來還想要過來幫忙的,不過彩京執意要自己開車去,那只能慢慢的跟在後面了。(這就是律細心之處)

一路上,彩京都是用螞蟻速度開在直線公路上,可想而知,跟在後面的律用的速度就更慢了。不過雖然時間很漫長,但是有彩京在,就不會寂寞。彩京的車總是開開停停,尖叫聲連連,看得律都在偷笑了。不過那是寵溺的笑容,只有彩京才會那麼的可愛無敵。另一頭,是信他們,除了他們四人組合,連閔孝琳也來了,是來參加律的派對的。經過非常非常漫長的等待,彩京的車子終於出現在他們的視線裏,整整3個鐘頭啊。不過彩京對於這樣的成績已經很滿意了。而信看到同樣遲到的律,心裏已經十分明顯的猜到了。想要親自從律口中知道原因,卻只得到律一個淡淡的笑。那是信最討厭看到的笑容。

進了別墅,要分配房間了,只有三間房。男的一間,女的一間,最後一間則是給彩京和信。雖然彩京提出要與強賢她們一起,卻不被允許。而律對於這樣的安排,又不能表明什麼立場,誰讓兩人是夫妻,名正言順啊,只能眼睜睜看著信從自己面前把彩京給領走。

同處在一個房間裏,彩京覺得會有不好的事情發生,就像那次在自己家,就像那次合房一樣,信會硬撲過來。(顛倒是非的說法)信當然不肯承認,即使當初自己是那麼心動的抱著她,強行的吻她。又是新一輪的鬥嘴開始,還延伸到行為上,幼稚的比拼脫衣服。不過當彩京很豪爽的拉下自己的背帶,信還是難為情的閉上了眼睛。(呵呵,看來這次是彩京勝利了)

彩京故意嚷著自己已經只剩下內衣了,不許信偷看,人卻已經溜掉了。信乖乖的閉著眼,等了好久,沒見任何動靜。一睜眼,就看到彩京留的字條,上面畫著女子曼妙的身材。信開心的笑了,因為彩京總是帶給他那麼多的不可思議。

大家在天臺上烤肉,彩京跟信出現了。那是律一直在追尋的身影,只是她的身邊已經站著另一個男人。圍坐在西餐桌前,大家說說笑笑的好不開心,而律的心情卻一塌糊塗,只能用喝酒來熄滅自己心中的煩躁。因為他看到了他不想見到的畫面:彩京為信包飯,並親自喂給他吃。信開始還因為害羞而推遲,不過最後還是在彩京的命令下乖乖張大嘴巴,吃下了包飯。這是信的溫柔,因為彩京而發生的改變。

隨後,彩京他們進行畢業素描(律跟彩京同為美術系)。律跑過去,看著彩京的作品,評價道:“沒想像中好。”不服氣的彩京想跑去看律的作品,卻被阻止了。兩人在嬉鬧中,信來了。作為導演系的信提出要去拍照片,並邀請彩京去。看著彩京歡快的叫了所有人前去,律的心好痛啊。回到自己的作品前,看著畫紙上的“彩京”,律的眼淚又一次將要滑落。(太多次受傷都無法鬆開手,因為松了手,那傷口將不會再癒合了。而現在雖然是痛著,雖然是傷著,可是也在癒合著。)

彩京回到房間,翻衣服要去洗澡,因為有樣東西沒帶,就去翻信的包包,卻翻出條黑色性感內褲啊。緊跟著,就聽到信的聲音,因為怕被信責備,手忙腳亂的就給躲進了衣櫃。(那個衣櫃好有特點哦,移門,又做的好象密室)閔孝琳,這個敏感的人名,不過現在想不了那麼多,最要緊的是不被信君給發現。

突然發現櫃子前還遺留著剛才看的內褲,費勁心力的伸長手,再長點,再長點,終於碰觸到了,終於可以安心了。但沒想到信卻開始脫衣服,一件件衣衫撥盡(看來是要洗澡把)。彩京再次抬出頭,卻看到了身著內褲的信,嚇的她都不敢出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ulovetv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