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舒米的笑話——道歉

貌似是瞞久的了 不過還挺搞笑的 .......



話說美國站比賽中邁克爾·舒馬赫輕鬆超掉了魯本斯·巴裡切羅,這讓小巴非常不爽,在登上領獎台的時候都沒有和他擁抱,面對如此嚴重的事件,舒馬赫只好四處求救……





舒馬赫找到庫爾哈德:"大衛,如果你把你最好的哥們兒惹毛了,你要怎麼跟他道歉?"

"我從來不跟詹森(巴頓)吵架……"

你們感情真好,舒馬赫的話還沒出口,庫爾哈德接著說道,"我們直接動手……"

舒馬赫僵硬.

庫爾哈德同情地拍了拍老大的肩膀,用一種過來人的口吻說:"別太在意了,被他揍一頓,叉兩下,掛點彩,他就不生氣了."

舒馬赫:…………





舒馬赫找到蒙托亞:"胡安,你把拉爾夫惹毛的時候怎麼辦?"

蒙托亞:"這是車隊機密……"

舒馬赫攀上蒙托亞的肩膀:"胡安,你想不想看拉爾夫在幼兒園裡扮成女孩子穿著帶蝴蝶花邊的連衫裙跳舞的照片?"

蒙托亞使勁扭曲中.

這時他的手機響了,他跟舒馬赫說了聲抱歉,然後轉過身去接電話:"什麼……醫生說你只能吃流質食物……可是經理那邊……冤枉啊,

我不是那個意思……我真的不是那個意思……要我怎麼說你才相信啊……好好你不要再生氣了,我去買我去買就是了……"

蒙托亞滿頭大汗地掛了電話:"拉爾夫說他要吃巧克力餅乾……"

舒馬赫:養弟弟也不容易啊……





舒馬赫繼續找人:"日本人,要道歉的時候怎麼做?"

"要看需要道歉的什麼程度,可以磕頭,也可以切腹."

"什麼叫磕頭?

"就是拿頭砸地板."

"那切腹呢?"

"這個比較複雜,就是先焚香淨室,沐浴更衣,然後拿一把刀,把肚子切開來,再攪幾下……"

舒馬赫:我不認識你……





舒馬赫找到特魯利:"如果你想討好吉安(費斯切拉,羅馬人啊羅馬人),你怎麼做?"

"穿著Totti的十號球衣去找他,告訴他週末的聯賽我支持羅馬……"

舒馬赫:難道我應該在看世界盃預選賽的時候把臉塗成綠顏色,再披一面巴西國旗?





舒馬赫又問旁邊的阿隆索:"如果把特老大惹生氣了你怎麼辦?"

阿隆索面不改色地:"哭給他看."





舒馬赫找到海菲爾德:"我們好歹也算是同鄉,所以你一定得告訴我,你每次把萊科寧惹毛以後都是怎麼跟他道歉的?"

"我從來不跟他道歉."

"那為什麼你每次都能平安無事?"

"我等他來道歉."

舒馬赫:"…………"

"要是他一天不來,我就一天不和他說話,晾他三天他就認輸了."

舒馬赫:你居然能說得這麼理直氣壯……





舒馬赫找到巴頓:"你怎麼搞定你的朋友?"

"那要看是女朋友還是男朋友了."巴頓對著鏡子理頭髮,大概準備去約會.

"女孩子怎麼樣?"

"用紅玫瑰把她埋起來."

舒馬赫想像了一下法拉利的維修間被紅玫瑰淹沒的情景,寒一個,還不如給一百桶94環保汽油淹沒來的有美感.

"男孩子呢?"

"告訴他我不會追求他的女朋友,讓他儘管放心."

舒馬赫:…………這裡究竟有沒有正常人啊…………





在聽取了眾人的經驗以後,舒馬赫最終決定採取最果斷最快速危險性最高的方法——直接說對不起.

他清清喉嚨振作精神大步邁進維修間,巴裡切羅正在一邊吃爆米花一邊看球.

"嗨,魯本斯,我……"

"嗨,邁克爾,快來看啊,博卡馬上要贏了!"

"那個……我來道歉……"

"啊?什麼道歉啊?"巴裡切羅一臉茫然.

"就是我超車啊,你不是在生氣嗎?"

"開玩笑,又不是第一次,我會為了這種雞毛蒜皮的事生氣麼?我像這種人麼?"

"啊?那你為什麼……"總不能問那你為什麼不和我擁抱吧,太傻了……

巴裡切羅自顧自塞爆米花,"本想盡量開快一點,回來好看比賽,結果還是錯過了開場五分鐘.都怪那個新聞發佈會,問來問去就這麼幾個問題,頒獎典禮又那麼長,抱來抱去的——每次都抱,煩不煩啊……"

舒馬赫:…………我是白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ulovetv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