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亮爺的淚

本來想連日文都一起貼的~但是太長了...





麻生君:

因為當面很難開口說,所以給你寫信。

謝謝你一直陪在我身邊。

謝謝你常常鼓勵我。

每當看到找到自己的夢想,生氣勃勃地閃耀著的麻生君,我也變得高興起來。

會學會很多事,會邂逅很多人。

你今後也將一直一直生活下去。

你的未來無限寬廣。

但是,我的卻不同。

我所剩下的未來是竭盡所能的生存下去,僅此而已。

就僅僅如此而已。這差距是無論如何也無法彌補的。

每一天,都是在和自己戰鬥。

煩惱著,痛苦著,僅僅是為了壓抑這份心情,我就已經耗費我所有。

說實話。

我和麻生君在一起,很痛苦。

想做那個,也想做這個,

要是我健康的話就能做到,總是會這麼想。

只要和麻生君在一起就會情不自禁的描繪起無法實現的巨大夢想。

當然,這不是麻生君的錯。

但是,太過羨慕,太過可悲,

無論如何都會覺得現在的自己太過於悲慘。

那樣的話,就不能面向前方活下去。

謝謝你為我所作的所有的一切。

謝謝你對著這樣的我說喜歡。

什麼都無法回報你,對不起。

不要再見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ulovetv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