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可否認,近代韓國樂壇最受歡迎及最有代表性的組合,必定是H.0.T.,無論是歌迷數目,網上專為他們而設的網站,都是近年難得一見的。

一九九六年七月,H.0.T.推出首張專輯,當時韓國樂壇還未「重整」,唱典型情歌的實力派歌手居多,偶像組合甚少,以五位未夠二十歲,打扮前衛的男孩子為組合的,是絕無僅有。H.0.T.的出現,不單為韓國樂壇帶來新景象,還令一眾新潮年輕人有如魚得水的感覺,所以H.0.T.亦被稱為「韓國青年的代言人」。

首張專輯中的第一派台歌〈Candy〉一推出便橫掃各大流行榜的冠軍,其中在K.MTV的《Music Tank》節目中,更連奪七星期冠軍。H.0.T.幾乎囊括當年所有新人獎項。H.0.T.早期的歌曲以Hip-hop及跳舞作品為主,主題大部分都圍繞年輕人對青春的期望,以及表達不想受到束縛的心情,不像歐美年輕組合般,只會唱商業化的情歌。而事實上,由第三張專輯開始,H.0.T的歌曲愈見深度,鼓吹和平,揚棄守舊觀念等,而舞台風格又愈來愈鮮明和強勁,氣勢澎湃。難得的是五位成員各有所長,專輯內的歌,由作曲填詞編曲,到唱片封套的概念、舞蹈編排等全部由他們一手包辦,而他們只不過剛剛二十出頭而已!

H.0.T.保持著多項樂壇紀錄,他們首三張專輯的平均銷量是二百五十萬張,第四張專輯《I Yah!》更加超越三百萬張,成為韓國史上最高銷量大碟。他們亦保持演唱會門票銷售速度最高數字,可見他們的歌迷如何瘋狂!

可惜的是,二零零一年五月十三日出現了一則震動國內外娛樂圈的消息 - H.0.T.正式宣布解散,其中三位成員Tony 、Jaewon及Woo-hyuk於記者招待會中宣布將會離開原屬的SM公司,加盟另一所製作社。到今天,H.0.T.拆夥的真正原因仍然是個謎,有說是三人與唱片公司不和,亦有傳是因合約及金錢問題。不過,最傷心的還是他們的歌迷,網上表達不滿及傷心的聲音逼爆很多網站,鏡頭前全是H.0.T.歌迷哭求不要解散的片段,SM公司的總部更遭逾千歌迷包圍,大叫口號及怒擲雜物,還幾乎引發騷亂,弄得警員要將總部一帶全面封鎖。

H.0.T.的解散已成事實,各隊員亦相繼作新發展,其中安七炫和文熙畯己推出了個人專輯,不過,相信歌迷仍然很期待他們五子會再走在一起的。


期待‧‧‧有一天能再看到 H.O.T


←好型的老張>3<





070325 Hyukjae & Donghae Dance Battle

↑原來俺東海會風車!?  不常看他跳breaking 多吃點 都太瘦XD
   結尾......滑倒XD

KBS  TVXQ-We are the Future  

↑這個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晚會,但這晚會很讚 ! 有Dance Battle ! Dance Old !
  


2001513說是亞洲悲傷的日子一點也不為過,這天很多人都是悲傷的。

雖然我不是那時的狂熱一員...
但去找了很多以前的資料,和因為喜歡老張的關係,所以很喜歡H.O.T。
當年很多人都是被H.O.T、S.E.S感動而成為藝人
像在中就是死忠白飯,Dana也是因為Sea(現在藝名為Bada)才努力練習想成為明星
韓國藝人,我好像沒討厭的耶,都很喜歡XD


很難評估現在的神起究竟有多紅,但不爭的事實為他們已經是後HOT時代必須被寫進韓國流行音樂史中的偶像團體。  
  
 實際上,我十分不願意把東方神起稱呼為「偶像團體」,因為無論舞蹈還是演唱,均非「中國式偶像」所能企及,難怪人氣越來越旺不下凡塵。

  更為令我感慨的是,即使已經算得上天王級團體,綵排中東方神起五人的認真程度都還像個剛出道的新人團體,一絲不苟兢兢業業。

  再次見到的東方神起,已經時隔快兩年,回想當初見他們是5個孩子怯生生的學生樣,今天的神起明顯有了大變化。僅從感覺上講,我覺得允浩真的變帥了,形象上可謂突飛猛進,但跳舞時堅毅的眼神卻一點沒變;在中則比他原來的美麗更脫離塵世,只是從昨天接機到今天綵排,始終難以在他的臉上看到笑容;昌珉絕對是外形上變化最大的一個,遠遠看去,高高的個子不再輕佻,而是實實在在地結實起來;有天臉上一直洋溢著燦爛的笑容,似乎心情也因為這個風景宜人的海賓城市而更加光鮮起來;俊秀總算讓我們看到了他久仰大名的「鴨子屁股」,舞蹈動作稱得上是「用盡全力」。(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ulovetv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