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家小電跟主人一樣沒吃藥?
還是天空部落要例行性的中猴?
爲什麼在我家就是「無法顯示網頁」??

做報告已經做到快起肖,連我家小電也要安踢我‧‧‧嗚~~~
好悲情的假期‧‧‧清明假期果然很惆悵‧‧‧

但是 !
要振作 !

BZ我來啦 ! ! 奔 ~ ~ ~



振作要做啥?

看神起‧‧‧哈哈

我家哥哥正為指考閉關中
我當然是借用他電腦

一方面是試試看到底是誰的問題
另一方面當然是不能一天不看見神起XD

那本紅色"演唱會寫真"台灣會賣
有兩種版本(多一個袋子)  估計400~600 這價錢吧‧‧‧



↑哪來的大正妹XD    唷!  原來是我家少爺以前朴正妹時期‧‧


↑這時期不知道殺到多少朴太親估XD
    睫毛膏代言人非你莫屬    !   !   !




↑我家王‧‧‧何時妹感如此強烈?!  日本造形師風格的要習慣‧‧



↑側臉果然是標準謀殺角度XD



↑如此可愛的海豚‧‧真的是讓我心情為之振奮 ! !

說到妹感,怎能不提到這人
這人是天生妹感,噢  !   是「女王」  24小時   不管任何表情  都是十足的可愛美艷

↓米花 ?!  浩王不在,女婿跟丈母娘XD   (怪怪的我‧‧‧該吃鎮定藥‧‧振奮過度了)
      金花完全就跟假人沒兩樣呀  !   !   白皮膚、大又亮的眼睛、咖啡色頭髮= 金花芭比
  



↑我服了妳XD

 看到女王還不下跪 !  
  劉X洵 還不趕快跪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ulovetv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