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帥氣可愛的陽阿壽  > 3<  
今天回家一打開報紙   「哇 ~」
陽阿壽一版面的專題耶 ! 
 
希望他能快點都站穩一軍,才能比較常看到他

1番ショート、陽

今年のゴールデンルーキー!!
福岡第一高校から高校生ドラフト1位指名
打って守れて走れる走攻守3拍子そろった期待のルーキー
ショートの守備は既に1軍レベル



特派記者羅惠齡/專題報導   2007.04.10 自由時報

陽仲壽成為台灣第一位獲得日本職棒球隊第一指名的球員,也讓國內球迷訝異,竟然
在台灣還有這麼一名優秀的球員,然而真正讓台灣球迷都認識他的,應該是他陸續參
加了多項國際賽事,「想讓自己國家的球迷都認識我」,這也是仲壽的願望。
                                                                               
國中畢業後,陽仲壽還未在台灣打出名聲就赴日念書,直到他參加高中選秀會,國內
媒體才陸續報導他。
                                                                               
從經典賽到去年洲際盃、亞運,陽仲壽逐漸讓國內球迷記住他的名字,尤其在台灣舉
行的洲際盃,讓陽仲壽爆紅,不過,為了讓球迷更認識他,自己甚至在奇摩成立了名
為「24家族‧陽仲壽」的個人家族,希望更多台灣的球迷能夠加入他的家族,目前瀏
覽次數已破千。
                                                                               
「陽光男孩」陽仲壽不僅在球場上很活躍,球場外也很活潑,超會打扮的他說︰「我
的衣服多到不知往哪擺!」
                                                                               
進入國家隊後,自己還訂做特別的加油T恤,就是希望球迷能記住他。
                                                                               
長得帥氣的陽仲壽,吸引為數不少的台、日女性球迷,洲際盃後,他就收到不少台灣
球迷送的禮物,比較瘋狂的球迷就留給他自己的手機號碼,希望仲壽有空能傳個簡訊
給他,但讓仲壽更覺得貼心的是,球迷親手做了貼滿自己照片的卡片送給他。


一軍的High 煞到了


特派記者羅惠齡/專題報導


陽仲壽去年才加入日本火腿隊,但在球季末就有機會升上一軍,雖然沒有出賽,但他卻深刻感受到一、二軍完全不同,「一軍的比賽氣氛超HIGH,而且可以不用被教練盯這麼緊。」


大概是球季已接近尾聲,陽仲壽與其他幾名新人,去年季末,曾被叫上一軍見識見識,當時壓根兒沒想過會上一軍的他,當接到球隊通知時,還嚇了一大跳。


回憶當時,仲壽說︰「球迷真的好多,而且都很瘋狂,站在球場,都會很緊張。」至於一、二軍最大不同就在於一軍的自主性要更高,因為教練不會盯這麼緊,對球員來說,可能會比較好做調整,在二軍則每天10點就要點名,生活有點像在軍中。


其實仲壽在球季結束後,設定今年季初就有機會自一軍展開,不過卻因為在台灣處理兵役問題,延遲回球隊參加春訓,等到回去報到,為了趕上訓練進度,導致受傷。


「在台灣沒有場地可練習,回到日本教練看到我竟然說,你似乎變大了一點。」陽仲壽在台灣期間,胖了5公斤,體脂肪不符合球隊要求,剛開始他賣力減肥,也發願以後不能再像這次一樣,受到影響最大的還是自己。


從二軍球季開打至今,陽仲壽都擔任第一棒、守三壘,他說︰「我對自己很有信心!」打開路先鋒最重要是提高上壘率,他要求自己打擊率一定要維持在3成以上,另外有機會就多盜壘。




效法新庄 疼球迷


特派記者羅惠齡/專題報導


陽仲壽在比賽時,喜歡戴紅色護具,與日本火腿去年底退休的人氣球星新庄剛志有些相似,而他正好將新庄當作自己的學習榜樣,尤其是增加對球迷的service(服務)。


陽仲壽說,新庄常告訴他們,對球迷不要太小氣,所以他經常將自己戴的護腕等小東西送給球迷。


「第一次看到新庄,簡直像看到神一樣,我覺得自己很像小球迷。」新庄已經是超級球星,不過跟職棒菜鳥聊天,仍像朋友一樣,練習時,也會主動與年輕球員一同傳接球,絲毫沒有大牌架勢。


看到新庄展現的和善態度,陽仲壽暗自許願:「我也要像他一樣!」陽仲壽說,他現在簽名大多為小朋友,因為小朋友是未來的希望,培養他們看棒球的興趣,棒球才會更興盛。

↑好想念搞笑大叔XD  明星賽的看點阿~~~  




20歲心願 結婚去


特派記者羅惠齡/專題報導


1月17日,陽仲壽剛過20歲生日,「20歲」也象徵人生另一階段的開始,陽仲壽的心願是:「可以結婚了」!


去年陽仲壽的19歲生日是在棒球隊的宿舍過的,因為參加卡達亞運,回台灣後待了3個月,並等待服兵役的時間,今年具有意義的20歲生日,剛好由家人為他慶生。


他說,媽媽送了一條項鍊,上面刻有他的名字,這條項鍊3兄弟都有,他最後一個拿到,能與家人一同慶生,是再快樂不過的事了。


20歲對陽仲壽有何意義?他俏皮地說,「終於可以大方喝酒,不必再偷偷摸摸!」許下的心願竟然是,「想要結婚了」!


不過回歸嚴肅,他最大的願望,當然是要有表現,今年能打出成績,順利升上一軍。


↑結婚? 20有點早的感覺....莫非...已經有目標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ulovetv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