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遇見了好久不見的屁屁~
一樣年紀一樣喜好,聊很瘋。
一樣都在面臨對未來的抉擇。


阿卡終於肥來啦~~~~~
一樣很帥氣的飛飛頭~~
(不要再吃麥了!你嘴唇別再跟麥親熱了 ! )
卡咩紅西裝(噗)紅龜粿XD


我和屁屁

正計畫著牛郎大對決的精采對決項目XD(有人說什麼鬼XD)
 對J家SM家有興趣的親估歡迎提供意見 


BZ最近因為神起回韓上韓綜,整個就熱鬧了起來~~
最近超愛金海豚,因為你實太可愛了XD 但我真的是浩控~~淚奔~~ 










C: 你唸商~我念設計~來開間牛郎店
C: 哇哈哈哈
屁屁: XDD
屁屁: 喔耶 不錯
C: 全球連鎖牛郎店
屁屁: 企管的老師 每次都找有錢人的資料
屁屁: 給咱們 都在那說 走商業是很好的出路
屁屁: = =
屁屁: 不過...
屁屁: 事實並非如此
C: 給你們信心還是打擊阿~
屁屁: 他一直給我們信心
屁屁: 最近在看郭台銘
C: 郭台銘XD
屁屁: 不過我們比起這 我們比較在意他到底喜歡哪個0
C: 搞不好你到日本經商還可以把到傑家人呢~~
C: 哈哈哈~~很美妙的感覺
屁屁: 今天在停人生第N個紅路燈時
屁屁: 在和我的酒肉們聊
屁屁: 酒肉們也是超哈日人
C: 友酒友肉
屁屁: 咱們是有說好統測完去上日文
屁屁: 大學時再來個留學 
C: 我身邊都是飛輪 =              =  
屁屁: 真希望是可以
屁屁: = =
屁屁:
屁屁: 飛輪 ....
C: 咻咻咻~~~~很可怕~~~~
屁屁: 不知道為啥 會讓我想到台版F4(眾毆)
C: 我妹是棒男~~~~我的天ㄚ~~~~
屁屁: 天殺的..
C: 我覺得我家男人真是極品XD
屁屁: 極非常
屁屁: 先前有人說 棒棒堂
屁屁: 就好比台灣的傑尼斯
屁屁: 煞!!
屁屁: 這個形容極為不妥
C: 牛郎店也有分等級的ㄚ~XD
C吳: 日韓為上上品XD
C: 光規模就不用筆了吧
屁屁: 今天還看了個水果爆 下頭有個AV女來台說 比起日本的JUN F4裡頭的暴龍先生 比較帥
屁屁: 他說JUN演起來太娘了
屁屁: 恩恩
屁屁: = =
屁屁: 這是啥評論
屁屁: 那日本女瞎眼了
C: 唉~~潤我覺得是台啦~~~哈哈哈~~~~
屁屁: 哈哈哈
C: 被黑澤殺到,被寺台到
屁屁: XDD
屁屁: 他很白
屁屁: 極羨慕他的皮膚
C: 第2集一開場那個轉身相遇我笑好久ㄝ
屁屁: 撲~~
屁屁: 埃 看了求婚
屁屁: 感覺起來 P又變回野豬的桃子P了
C: 今天說到日本的不祥物,讓我想到那隻「猴爪
屁屁: 看了求婚後
屁屁: 我可以想像當緯來撥出時
屁屁: 又有一堆小女生在尖叫著說他可愛了
C: 之前不是說ㄚ卡爆肥嗎? 現在看來好像沒有
屁屁: 他會肥嗎
屁屁: 我覺得他沒變
C: 我覺得P一直是可愛ㄝ......
屁屁: 我現在有點懷念筋肉大王阿P了XDD
屁屁: 詐欺那時期好MAN喔
C: 嗯~~我都很愛~
C: 仙女P那時真的很正
C: 我因為看太多農民亮,導致我看到遙斗會很想笑
屁屁: 緯來再撥詐欺時 感覺起來沒有比再撥野豬十的熱烈
C: 結果我酒肉在旁已經哭爆了XD
屁屁: 我真的覺得亮爺非常適合角色扮演XD
C: 它的臉真的很有喜感
屁屁: 他一直強調他是大阪最性感的男人
屁屁: 他在一公升SP的醫生裝 好被他煞到了
C: 看他會很兩極,帥的說帥,不帥說醜
屁屁: 哭的時候...還是一樣煞
C: 眼神最深邃的.....................................................農民XD
屁屁: 哈哈農明
屁屁: 民
C: 最會哭的......................................................................................................農民醫生XD
屁屁: 哈哈
C: 把J家都搞的很台味了XD
屁屁: 最近懷疑的一對是西給和阿慶
屁屁: 兩個人聊天起來 大家都說很像兩位女大學生在閒聊
屁屁: XDD
C: 西給是誰?  阿慶是小山?
屁屁: 加藤
屁屁: 和小山
屁屁: 喔耶 對
屁屁: 西給是直翻音
C: 喔~~我沒關心到他XD
屁屁: 我發現它變的越來越好看了
屁屁: 有一度的雞關頭 真屌
.....


 
待續......

精采的「 SM vs.   J  」日韓極品牛郎大對決!!

歡迎客倌踴躍下注XD

節目表跟屁屁商討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ulovetv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