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516
這才是今天(笑)
剛剛蔡團長說了~東方神起(驚!)
東哥=代打之神→東方神起  = =
是這套公式嗎...不要騙我說你不知道神起吼~~
昨天那場牛熊之戰看的我熱血沸騰~~
東神~~泰山阿~~回魂唷~~
東哥還創下首位總教練打出全壘打
最年長(41歲)打出滿貫砲及首位總教練當選單場 MVP的紀錄。
這場東哥應該賺了不少~~
安打、全壘打、勝利打點、4分打點、勝場獎金


 


07515
唉~水滴又吃不到字了~開始測試...


今天說真的~~我好不舒服~~我的身體老是跟我安踢~~
我現在是跟朴虛虛比虛阿~~我不想~~力不從心的感覺



生科課煮菜,我覺得那間廚房...簡直像是小強的天堂(唷~押韻咧~)
焗烤麵→家裡煮過,但是...學校我還沒試過,失敗了還是吃吧~~
飯我是根本沒試過~~但是大概知道要怎樣處理~~失敗了~還是吃~
愛玉冰~~泰國人可能對這方面比較在行XD
總而言之~煮菜我是不怎麼行~小強真的很噁~
我對小強是保持著「你不犯我,我不犯你」的狀態
如果我打了它,它腦漿肆溢五蟑分屍,那我還要把它弄乾淨...真是髒死了
所以能不打他就隨它去吧~~尖叫是不會解決事情的OK?它聾子!!
你以為你尖叫它就會閃嗎?對於這種生物~~真的很沒輒~~



煮完~~果然份量太多~~吃得好撐~(吃別組的都吃飽了XD)



最近聽Loven' You  All in vain 一月 三首燒燙燙的新歌
Loven' You 有古代風~~像一青窈的感覺~~
All in vain據說是少爺的創作~~很適合他的虛跟酥麻XD 聽了會中毒一直循環
一月 催淚歌~~我說不上什麼感覺~~聽金花的顫聲聽的很享受~大王的唱功真的變很讚!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彩排太累(還是根本就是5隻自己玩太嗨XD)
070428 Zoom in!Super Live Nagoy 現場時~還是要捧一下...5隻唱現場功力超好!!
(題外話:金花近照皮膚超好超白!朴少那天穿的很型!大王看起來更瘦了~
 其實大家都已經瘦到鳥仔腳、紙片人,現場很多穿著時尚的櫻花妹ㄝ~日本女生挺會打扮的~)
唱到sexy baby UH~ choosey baby UH~
金花跟海豚一樣硬是要UH~很over UH~完自己還會不好意思的偷笑!!
日本飯尖叫聲XD 主持人慣例會問最近學到的日語(SM的要求?!)
大王回答:貧血 朴虛虛:蒼白  主持人也不禁擔心起來= =
話說...這團到哪總是不脫離食物~~食物是很重要的!!
(兩年前五個人一起 竟然吃了四十人份的燒肉 最後要付款時以猜拳決定
  是由輸的工作人員K先生付了)
名古屋特產鰻魚是一定要吃的!!但是要把鰻魚先殺了再煎XD
(怎麼聽起來有點詭異?!)
海豚跟鰻魚的初次見面....同樣是海中生物...海豚那驚恐的表情真是爆可愛!!



↓恩~那條溝真的很噴血XDD
 親姑比較關心的是少爺的內到底是鬆?是緊?是四角?三角?還是有露出奇怪的...?!
 親姑們最近觀察的地方都很怪...腋下、褲頭...還有哪XDD?!
   好想買這件衣服~~活跳跳的人來實際代言果然效果百倍~~


 




↑這張是大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ulovetv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