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想到什麼寫什麼~
導致我自己都不知道怎麼分類= =
有時候一大篇廢話~有時後硬擠出幾句
還要分成上下兩部分~
有些特別字塞太裡面我而吃不到XD


今天又沒去畫室了~~(老師應該很想扁我~~)
早上起不來
鬧鐘大概響了.....10次吧XD
按了~又睡~鈴~(按)~睡
結果當然是去不了~
真正原因其實是昨天才去一中今天不想去= =
後來想說2:30再去(其實很不想搭晚班車...人好多)
天空不作美~~開始下雨~拿出Rain CD (笑)
當然還是去不成~~



唉~原來這週末我什麼事都還沒完成!!!
現在....讀書計畫難產....
大王~給我安慰一下吧~都是你害的啦~
(耍花痴 = =  無視我)


星光大道真的很好看?
ptt藍爆了!我的天ㄚ~能臨駕八卦版還真不簡單~
沒播的時候也是自爆狀態~哈尼很愛看~
我是稍微看過~感覺drama成分重..


看到Air City了!聽到朴虛很酥麻的聲音~~
李鎮宰大哥很man~有正義使者的感覺(好像大部份都演正派ㄝ...)
仁川機場夜景好美~~~
↓以下有圖~~還有神起演唱會fancam..噓...低調...








High time ?  Xiah time !  ←韓國親估下的標~金海豚唱現場好厲害~~




同行親的技術真好的沒話說...不過(小聲說...)不是不能拍錄?
哎呀~三八~同行是大王專屬攝影團隊耶~~withyoonho~
這影片...親估們又歸納出新重點= =
蝴蝶袖+掖毛XD
討論為啥大家都沒毛?~這問題放這還真是詭異.....
等我家大王6月忙完舞道館那場回家時~我在問問他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ulovetv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