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聽著中廣的ZARD土反井泉水紀念特輯
紀念這位傳奇的音樂人物-土反井泉水
雖然沒很常聽ZARD的歌曲
現在回去聽真是非常的感傷
泉水姐的歌真的很好聽~我想再繼續聽~
但是已經無法聽她唱新曲了...
只能聽著泉水姐的經典名曲回味
這麼美麗有才華的女生竟然就這麼離開了...
(還播放之前泉水的專輯介紹音頻,聲音好好聽阿~)
不過我還是不太喜歡那位主持= =



幻想情侶大概是我看的最完整的一部韓劇
(雖然有時候到了比利跟室長會快轉XD)
這部片能一直吸引我看下去的主因
當然是藝澀和智昊的演技令我欣賞~





趙安娜
一位驕傲的女富翁,美麗高貴且目中無人
但是你卻無法討厭她~~
其實她有她的一套的原則~
羅桑實忘記自己是位女富翁
(緯來翻吳詩意= = 感覺不怎麼特別~~)
但是她高傲性格卻沒消失
剛開始不相信張哲秀是自己男友
(因為一直被他當成女傭使喚XD)
後來兩人日久生情
在張哲秀家中發生很多爆笑的事~~
包括和村中瘋女姜子的一陣胡鬧~~
哲秀
(緯來翻哲洙,不過我還是喜歡韓文發音哲秀~聽起來很撒嬌)
一開始對安娜可說是很之入骨
所以剛開始把桑實當作女傭使喚東使喚西
但是到最後因為桑實對他姪子的愛
以及對他的依賴,讓他漸漸愛上桑實


在這齣韓劇
我覺得桑實喊「張 ㄓㄨ ㄒㄧㄡ~」
哲秀喊「ㄌㄚˊ 桑 ㄒㄧ~ 」
真得很可愛~
建議看韓文原版~
韓文發音真的很妙~哈哈~
裡面我看到最多次的東西是「炸醬麵」XD















↑Fantasy Couple NG (chinese subb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ulovetv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