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男人現在要綁起來了XD    嘖嘖嘖....帥呆了
 最近大家都是在練肌肉是怎樣啊~~~!!!
 大王的臉已經快比肌肉小了= =  
 金阿花~~一個超正妹的臉~
但身材卻是肌肉+23纖腰  真的有點給他怪XD
 



楊宗緯的事鬧的滿城風雨
到現在都沒看到本人出面
到底是怎樣啦!!!???
謎團愈來愈大耶~~
只希望楊董能出面跟大眾說明
雖然這樣會造成一個傷害
但是誠實真的是很重要的事
出來說我做錯了 害怕嗎?
人都會犯錯
這件事我想過了一陣子也就會雲淡風輕
大家會喜歡你的歌聲!!!
楊宗緯不要害怕!!!
只要肯認錯
支持你的不會介意你有沒有說過謊
大家會原諒你的阿~~
大家只想好好聽你唱歌阿~~
退出比賽是你的選擇
(還是另有隱情?!)
製作單位像鄉民說的....斷緯求生
把一切都丟給楊宗緯去承擔,這樣對嗎?
陰謀阿.....不想這樣說,但我還是說出來了XD


總威阿~~
希望以後還能聽到你的歌聲....
好久沒感動過了....
不是年齡問題,年齡真的不重要,是誠信
不要當逃避者,勇敢面對事情
只要相信大家都是喜歡你的,並不在乎年齡
犯錯了沒關係,肯認錯才是對的選擇。






↑白痴小綿羊變智障大野狼XD  哈哈哈(拍打)李東海現出你的原形!!!




↑你是不是偷偷去......天ㄚ~250變帥哥  =  =  
你千萬別笑! 不然又變回250 XDD



↑好詭異的感覺~~~
有種.....美艷的大哥女人偷穿大哥襯衫的感覺XDD



以下轉自BZ


↑你以為戴眼鏡就會顯得比比較乖嗎XD



↑噢!金克里斯馬‧秀~~  好長的名XD



↑我家大王~~~唉呀~~好帥~~
我已經表好框放在正對大門那面牆了XD



↑好想唱首歌~~
「我是金花~我是大正妹~」(改編自胖虎之歌XD)



↑孩子別長太快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ulovetv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