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真的有一層!!超妙的~

如果台壓也有外面那層><
我一定買~~
真不是我在說....
韓國貨真的超有質感!!
有的還俗擱大碗咧~~
DVD超長~(還附哩哩扣扣東西一堆)
也才1千多而已= =
最近想買747~~
卡卡親說1500~~
22首歌~
附寫真跟花絮、多視角、訪問、照片集
很划算~~但沒翻譯我看不懂就是了




曲目:

01 Prologue For SMTOWN            

02 去旅行吧   (全體)    

03 幸福  (Super Junior)          

04 夏娃的警告 (BoA Feat.神童)        

05 盛夏的聖誕節  (東方神起)      

06 去年夏天夜晚的故事       (KangTa)  

07 Festival (天上智喜The Grace)            

08  收集貝殼  (俊秀 昌珉 厲旭 藝聲 Lina Sunday)        

09 Under The sea    (Dana 天舞 東海 李特 希澈 強仁 恩赫 晟敏 厲旭 張力尹)          

10 去旅行吧 (Instrumental Version)             

11 Under The sea (Instrumental Version) 


↓(圖轉自BZ)






Super Junior-幸福 mv 




朴美麗....真的有鄰家姑娘的感覺XD
阿洵阿~你說他比阿花跟公主MAN一點?
在我現在看來  都一樣愈來愈女人|||
只是不同女感的差別而已阿....
NII贊助他們衣服  全都史奴比= =
可以來東X幼幼台主持 
我們會每天都收看幼幼台XD



最後讓我怒的地方!
是那個Free Hug!!
在馬路上跟路人大擁抱 痾....
可以移民嗎...
當韓國人會不會太好?



當Cassiopeia
跟Bigeast
在互耍心機要將神起留在哪久時
我有種~ㄚ我們不是更慘?!的想法= =
唉~
那天在一中看到蚌蚌堂的排隊人潮時...
心中不禁感嘆...
真好...
若給我一次見到真人的機會...死而無憾了我XD
10月要來了
看板都掛上去了
感覺好不真實...
但我到底能不能去?
我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ulovetv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