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九點來看看電影。
(看到這篇文,都過了九點了吧XDD)



龍祥要播「醜女大變身」
之前看過一次~~
韓國滿賣座的電影~~
D-War = = 希大人很愛看這片.....
害我現在沖馬桶都在想怪獸吼叫聲原來是這樣 XDD
金希澈你害人不淺阿~~~


看完醜女大變身感想是......
韓國整形技術很強XDD 哈哈~~


推薦它的原聲帶!!很好聽呀~~
金亞中唱的瑪利亞很讚~~沒想到她那麼會唱~嚇到我~
完全就是抱著看正妹的心態看這部片XD
後來看流行70才發現韓尚俊是 朱鎮模 = =
我也Lag太久XDD



衛視西片「幸運之吻」
琳賽蘿涵這小女子風評不怎麼好 = =
不過這種少女愛情浪漫片
我還是滿有興趣的XD


哈哈哈....   發現我電影範圍滿廣的XD
只要不是阿飄片  或者噁心昆蟲片  我都還能接受。







說到舊東西.....


   哈  哈  哈



那天看到「魔劍生死棋」廣告
猛然想起~~ 哈幾有演 !!!
(沒人知道我說誰XDD 猜猜看~~ 哈哈 )




那個動畫人物 = =
右邊是哈幾 左邊是?  焦恩俊?!  
笑死我XDDD  真的很像焦恩俊阿!!




後來看一點點魔劍,還好哈幾是配音版本
如果是哈幾原音,我反而覺淂很詭異~~




「每一個寒冬」、「信物」好聽阿~~
 副歌Key好高~~~




其實不要管他們主持還是怎樣雜七雜八的消息
哈幾跟亡人雙聲道唱腔是真的滿好聽的~~
另外那2個.....
他們自己也知道自己唱的不好吧 = =
現在我還是會拿他們專輯出來聽
專心聽雙聲道二人組就好XDD





拿出屁家男人的PV出來看
「火紅燃燒的太陽」>///<
超愛這首歌旋律和PV




                 沒辦法叫他阿胖 = =
                    是阿瘦.....





當年主打阿胖兄?! = =
只有他是白衣~~其他人都橘色跟藍色阿~
跳舞他也是站最前面阿~~
那時是他最瘦的時候吧~~ 仙女P時期
阿胖整個就很美~~但真的有點太瘦~~
現在其實還不錯~~ 
健三有可愛XDDD  
(不冏~~  聽到我就冏起來了 = = ) 








最後還是要來吹捧一下~~~XDDD


超會唱超會跳+不小心長的帥氣了一點的美聲團體
          ↓


Tohoshinki 東方神起!!!



      哇 哈 哈 哈




        金害金害........











             ↑  非常清楚的家庭生活模式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ulovetv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