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人在台南
還是只有打電腦、聽音樂能紓解無聊阿(笑)

星期五的星光二三合唱賽真好看
不小心把他看完了 囧
隔天還要趕5點起床......
我當然很快爬起來
有種看這麼晚就要有種能爬得起來阿XDDDD







好~舒服的ㄧ首歌阿。。。。。



 


夢飛船-不值得

曲︰林毅心  詞︰林毅心


   *除了想你 除了愛你
     我什麼什麼都願意
     翻開日記 整理〔打開〕心情
     我真的真的想放棄
     你始終沒有愛過 你在敷衍我
     一次一次忽略我的感受
     我真的感到力不從心 無力繼續

   #這感情 不值得我猶豫
     不值得我考慮 不值得我愛過你
     這種回憶 不值得我提起
     不值得想起 不值得哭泣

   +這段感情 早就應該放棄
     早就不該讓我浪費時間找奇蹟
     這樣的你 不值得我恨你
     不值得我為你而壞了心情

     我決定不為你而毀了心
     放棄愛你

     重唱 *,#,+

     我決定不為你而毀了心
     為你而放棄愛情 不為你而毀了心
     我決定不為你而毀了心
     放棄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ulovetv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