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總中國行的新聞多到數不清~我放幾則我覺得不錯的上來~有幾則是說張總唱對嘴,我認為以張總那種費力的舞要加上唱歌太累人了吧~就別為難他了,而且他也說有幾首會唱現場

韓國舞王引發歌迷激情,“韓流始祖”H.O.T成員來京,接受本報獨家專訪~



  今年是H.O.T成團十年,這個已經不存在的組合仍舊給他的前成員們帶來了無法消散的光環,甚至成爲一種羈絆,就像這次的張佑赫,人們還是要說他是H.O.T和JTL的張佑赫。前晚的歌友會上,滿場的白氣球不斷提醒我們,臺上那個讓人瘋狂的男人曾經是那個已經成爲一代人記憶的團隊中的一員。每當張佑赫唱起H.O. T當年的老歌,台下歌迷就瘋狂地喊著“H.O.T”“H. O.T”,很多歌迷甚至開始哭泣。







舞林至尊的showtime。



希望我今後的經歷中不再有悲劇上演



  新京報:中國之行安排得非常緊張,如此高密度的宣傳是不是感覺比較累?



  張佑赫:這次中國的幾天行程的確非常緊張,幾乎沒有什麽休息的時間,但是我非常開心。不知道下一次來中國是什麽時間,所以想在這次把自己的能量釋放出來,和歌迷做最完美的互動。



  新京報:你所到之處看見的那些白色氣球,對於你來說意味著什麽?



  張佑赫:看到我的歌迷,我真的非常開心,非常高興。



  但是這幾天每次活動也一直在擔心,擔心歌迷在混亂中會不會出事情。



  新京報:H.O.T已經10年了,期間經歷了太多波折,10年後你依然站在舞臺上,是什麽讓你走到了今天?



  張佑赫:的確是經歷了太多的艱辛和困難。在這個世界上很多事情不都是這樣嘛,看到的有時未必是真實。臺上你看到的都是精彩的東西,但其實是台下你看不見的辛苦才能使你成爲一個優秀的藝人,我之所以依然站在舞臺上,也只是因爲那些辛苦和堅持。我的新專輯《NOMORE NRAMA》,從字面來講就是不再演戲,實際上從我出道到現在,在演藝圈沈浮的這些經歷,可以說有喜劇,也有悲劇,我希望我今後的經歷不要再有悲劇在其中上演。



  新京報:說到這張新專輯,是你首次SOLO,風格是怎麽樣的?



  張佑赫:H.O.T和JTL都是一個團隊,一個集體,我沒有想過爲自己的發展制定一個計劃。現在則不一樣,這張專輯,是我一個人的,是張佑赫的,一個人的失敗就等於整張專輯都失敗了。在這張專輯中,最大的不同就是放棄了當時組合中曾經嘗試過的音樂元素,這張專輯就是要努力突破以前H.O.T和 JTL的形象,做一個全新的自己。做一些不一樣的音樂,一聽就知道和H.O.T不一樣。我覺得當時的H.O.T的音樂是很模式化的音樂,而現在做的是有自己個性的音樂。我向往自由,所以這張專輯的風格表現得很奔放和自由。



希望韓國也能有周傑倫那樣的歌手



  新京報:你的舞蹈“獨步江湖”,你在綜藝節目上和好朋友李瑉宇(神話成員,另一個舞林高手)的飆舞更讓人印象深刻,但你們的風格顯然有所差異,作爲韓國舞王,你如何定義自己的舞蹈流派?



  張佑赫:我的舞蹈想要表達的有兩種意圖,一個就是開心地跳,一個則是非常有技巧地跳。我覺得跳舞時一定要有一個節奏感和樂感在裏面,如果很機械地跟著拍子,即使動作做得很大,這個人一定會很死板,而且,跳舞要有感受。和著音樂的同時,要自然地隨著音樂律動。



  新京報:我很想知道你是什麽時候發現自己的舞蹈天賦的?



  張佑赫:舞蹈天賦?什麽時候?大概從我一出生就發現了吧。(笑)



  新京報:你因舞藝超群入行,跳了這麽多年,現在舞蹈對你意味著什麽,還有那時的激情嗎?



  張佑赫:舞蹈是我生命當中不能缺失的一部分,只要我活著就會一直跳下去,一直舞蹈著就是我活著的證據。



  新京報:有些歌迷看過綜藝節目《情書》和《X-MAN》,在裏面你非常可愛搞笑,舞臺上的你很帥很認真,但據說私下裏你非常嚴肅,甚至有點兒“冷酷”,太多面了吧?



  張佑赫:我的性格……作爲一個藝人,總會有多面性吧,工作中和生活中肯定不一樣,大家也都是吧。我想,無論哪一面都是張佑赫真正的自我。



  新京報:在北京有歌迷送你王力宏的CD,但我聽翻譯小姐說,此前你在韓國時常聽周傑倫的歌,是真的嗎?



  張佑赫:是的。周傑倫戴紅棒球帽那張專輯(指《範特西》),我家裏有6張。我覺得周傑倫是一個很特別的歌手,他的音樂風格是很東方的。我一聽他的音樂,就感覺很不一樣很獨特,但又說不出不一樣在哪里。在中國有那麽多人那麽喜歡他就很能說明問題,爲什麽他的音樂有點兒怪又有點兒特別,但大衆卻那麽喜歡他?我曾經分析過,我猜他的音樂中有很中國的要素在裏面,可能是他抓住了中國文化的特質,既有潮流的東西又有很民族的味道。



  應該說,他知道中國人(或者說中國青少年)到底真正需要什麽喜歡什麽吧。其實我很羡慕周傑倫和中國的歌迷。歌迷可以聽到這麽多元的東西,而這種自由的環境可以造就這樣獨特的歌手。如果韓國也有周傑倫這樣的歌手,那就太好了。





4月1日:機場內的一片混亂



4月2日:風雲榜週邊欄危機



4月4日:歌友會上北京一夜





  “我是張佑赫”



  幾天裏,我接連出席他的專輯發佈會、他參與的音樂風雲榜典禮和歌友會。雖然之前也採訪過Rain,Se7en等韓國藝人。但看過他的行程表後,記者不得不承認,張佑赫的中國之行,通告密度之高的確是相當恐怖。



  專訪是在他化好妝,等待上場的時候進行的。我能明顯地感覺到張佑赫很疲憊。直到採訪結束,他的臉上才透出了一些自然輕鬆的表情,並且主動和記者握手,還故作認真地說,“一定要上頭版哦”。而這種可愛在他此次北京之行中已經無數次在臺上被展現。



  其實,張佑赫的這種可愛,可能都是留給舞臺的。私下裏他很酷,而且話不多,但喜歡人家誇他,尤其是累了或是心情不好的時候,有時候也會任性一下讓大家忙亂一番。我只是覺得他真的很藝人,而他的歌迷真的很專業。他讓我見識到了真正資深的“韓飯”的水準和威力。



  據說由於身體的原因,這位韓國舞王並未展現出自己最絕頂的舞功。一個歌迷也頗爲遺憾地表示,他幾次表演舞蹈時臉上都沒有出現過那種認真到瘋狂的表情,在跳起那些曾經是一代人記憶的“遠古”舞蹈時似乎很享受獨自一人的感覺。我想這應該不算是遺憾,或許他想表達的就是:我不再是H.O.T的張佑赫,也不再是JTL的張佑赫,我就是張佑赫。





(2006.04.09/新京報)









王的歸還,福州行一男飯後記





4月7日王的歸還,不落的太陽! 今天終於見到傳說中的王,一言難盡……

早上9點開始坐車去了簽售會,似乎是因爲王來了所以堵車厲害

10點多到書城,本以爲能排到好名次,結果一上去完全是人山人海呢

而且能簽名的CD只有400張,還好我早買拿了400以內的號碼,要不得哭死

我的位子是在音像部收銀台前,所以清楚地聽到工作人員的話。明明能簽售的CD早已售光,還是一大箱一大箱地接著賣直到整個存貨都售光了。一個阿姨說等一下他們簽不到不會出事吧我們寧可少賺點……

一大叔就說別管了接著賣,他們都知道這時買簽不到名了

果然後來400張簽完了佑又多簽了幾百張但還是沒能全部簽完



12點多,突然進來了一隊武警,大家以爲是赫來了,開始尖叫。後來又陸續進來些不知什麽人,每次都以爲是佑,害得我也瞎叫了N次。

一點多的時候突然RP大爆發,原來佑進圖書城的通道竟然是從我們排隊的地方過。太帥了!

不一會兒佑就來了,穿著1ST的宣傳的那身黃皮衣,牛仔褲,腳下也是我喜歡的匡威,不過明星就是明星,還是限量版的,這我就買不起了。

第一感覺就是走路怎麽這麽帥啊,鼻血差點沒噴出來

近距離地看了一下,比想象中帥N多。那小臉怎麽就那麽精致,那皮膚怎麽就那麽好呐?我暈了



簽名的時候FANS都很守秩序,不推不擠也不吵。還互相提醒一定不能用閃光燈,怕閃到我們的王

。反而是那些非FAN,湊熱鬧的人在那瞎胡鬧,唯恐天下不亂的

我排的一百多號很快就輪到了,上去讓他簽CD時表情都不自在了

就用英文說了4句 WOOHYUK,I LOVE YOU!

他擡起頭看著我,又看看馬雪,笑得特開心。馬雪笑了N久。果然佑赫是比較喜歡男FAN的說

晚上歌友會被問到對福州歌迷印象最深的是什麽,他也說是男FAN的熱情讓他印象最深,那裏面可有我一份呢



下午回來休息了一下,叫上了風容,說起來這可是第一次出去呢。也絲毫沒有陌生的感覺。還以爲會遲到,一直催她下課後快點出來,結果她忘記帶眼鏡,後來只能用相機放大讓她看了,不過相對的她就幫我拍照,我則可以全心看佑赫了。





在電視臺演播廳等佑出來那陣兒,一直在吹氣球。好不容易吹了一個,簽個名畫了圖,沒一陣子就爆掉了,就這麽爆了三個……這代表什麽嗎?



佑沒什麽預兆就出來了,我還沒明白怎麽回事全場就開始尖叫。開場是跟百事風雲榜差不多,一段勁得不能再勁的開場舞+《不落的太陽》

果然帥得嚇死人。這時我才明白要看現場才會知道佑的舞功有多厲害!!!佑赫的NEWEST舞團果然也不是蓋的。

那一刻充分領會了我們歌迷的威力,佑赫唱的時候全部歌迷都跟著喊 WHY NOT! WHY NOT!和12345678,鋪天蓋地的白氣球全部成了一個節奏,WHY NOT ,WHY NOT!

後來是和歌迷的互動,就是歌迷SHOW舞,音樂放到李孝利的《TEN MINUTE》的時候,大家一起喊,張孝利,張孝利……

後面開始的互動環節則展示了佑赫搞笑的一面。佑赫跟大家打招呼的時候,大家也用他的口頭禪“A YI……”(什麽呀……)噓他,結果他自己也來了一個 A YI……全場一片尖叫

收歌迷禮物的時候大家送了他1000朵玫瑰花,跟他說“請跟我們結婚吧

他說,好啊!

於是主持人趙娜讓他要請客,他用中文來了句,我請客,你買單!全場又一片尖叫

又說什麽“紅包拿來”於是有歌迷真給了他35元錢的紅包

後來工作人員幫佑赫拿禮物的時候

他把那些花什麽的給工作人員,唯獨把紅包留下了,暈

果然是以小氣出了名的佑赫呢

還有在談到福州男歌迷厲害的時候,特別地送給了我們飛吻。我們男FAN都幸福得快暈了女生也妒忌得不行



安可的時候本來是要唱HOT的歌,不過經紀人卻不讓唱,心疼錢。因爲每唱一首HOT的歌佑赫就得付SM公司一些錢。在此強烈鄙視SM!!!

佑也急了,跟經紀人一直說要唱來的但最後還是沒唱成

於是又唱了一遍 FLIP RESEVER

之後終於節目就這麽結束了。



一直以爲會見到佑時會控制不住自己會掉眼淚,結果眼淚是一滴都沒流

等到這節目結束後才開始覺得失落,像被挖空了一樣,心裏空蕩蕩的。

估赫果然真的是非常愛惜歌迷的人,簽名簽到拿筷子手都會抖了還是一直幫歌迷簽

在上海由於現場秩序不好導致簽售停止結果他自己掏錢送了歌迷們400張CD

在福州看見有男FAN也都覺得特別愛惜特別高興

所以歌迷們也都非常愛惜他。這次歌迷們拍的照片沒有幾個是清晰的因爲大家不敢開閃光燈,怕對他眼睛不好。排隊的時候也互相提醒要守秩序守規矩不去摸他以免讓他受傷……

做爲FANS中的一員,我爲這樣的組織感到驕傲。

做爲張佑赫男FAN中的一個,有這樣一個那麽愛惜自己歌迷的偶像,我很幸運!!!





(10.04.06 轉自張佑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ulovetv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