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裏我要說明一下,前一集我說信穿著內褲完全是自我瞎猜地.其實信只是顯露出那光光的兩條腿。彩京害怕自己貿然出去會讓信誤會,於是她決定等待時機。可是等了好久,信都已經從洗完澡出來了,又一次站在了衣櫃前,其實也就彩京前面,吹起自己美麗的秀髮。

彩京是已經混混瞪瞪的,她受不了了,剛才還抽搐呢,她如女鬼一樣突然的抓住了信的腳脖,信真是被嚇一大跳啊,慌亂的用毛巾裹住自己,躲在床邊。彩京終於可以呼吸到新鮮空氣了,她好多了,腦子也靈活了,可是卻不打自招的說,你現在沒有穿內褲吧。(該是從信沒有拿內褲這點看出來的把)信聽了,真的是很受傷啊,目光呆滯的立在那,因為彩京雖然有否認,可是跑出去的行為該是說明,她還是看到了不該看的把。(信的那個表情好可愛,好有小女生被欺負的感覺)



彩京頭發包的跟冰激淩一樣,信取笑她。而看到彩京在那邊嘮叨的懷念與朋友的相處,又說自己是個枯燥乏味的人,信氣呼呼的讓彩京現在就搬朋友那住,才不要跟個偷窺狂住一起呢,。這可是個敏感的話題,一時間房間裏尷尬無數。雖然想裝做沒事發生,可作為受害者的信真的很不安啊,於是他又一次問彩京,到底有沒有看到。當然,彩京依舊給了那麼朦朧的答案,自己跑去呼呼大睡,卻讓信的心情更差了,不安,不安,還是不安。

閔孝琳正在看窗外風景,律來了。對於閔孝琳,律有著心心相惜的情愫,誰讓兩人都是為愛掙扎著過活。不過顯然,此刻的閔孝琳臉上有著坦然的微笑,坦然的告訴律,信真的很喜歡彩京。可是律依舊不想放棄,他不想放棄這個唯一想要的人,他想要她的愛為自己而逆轉。“律,愛情,是不是要兩個人一起完成呢。”這是閔孝琳說的,看來她真的放下了很多重擔,可是心真的不會為那人而痛嗎,誰知道呢。

另一頭,宮裏。皇太后娘娘正樂呵呵的看著剛拍不久的全家福,看著大家其樂融融的圍坐在一起,那是她最大的幸福。話說著說著,就到了小輩身上。皇太后娘娘看彩京與律前幾日的親密程度,就順便問起了他們倆的事情。原來是同班同學,原來是好朋友,怪不得會如此親密,不過還真擔心太子會不會嫉妒啊。此話一出,還真讓太后娘娘和皇后娘娘緊張,不過,在這點上,兩個母親都有很強的默契,那就是不能讓皇太后娘娘知道,太子,妃宮,義誠大君真的有複雜的三角關係。

太后娘娘在回寢宮的走廊上,碰到了孔內官。原來當年孝烈太子還在的時候,孔內官是效忠義誠大君的,只是後來因身份的轉換,現在是效忠太子的。太后娘娘言語譏笑著孔內官的忠誠,在她眼裏那是虛偽的掩飾。不過今天孔內官之所以特別的去等太后,只是提醒她一點,律經常去明善堂。看來那裏還塵封著許多年前的故事。(期待著答案揭曉的那一刻)

在現今的宮裏,有著兩派力量,律派與信派。相對於狂妄的信來說,溫柔謙虛的律更得宗親們的心。尤其是在這樣的非常時刻,信還作出那麼多有損皇家臉面的事情(泰國,暴力,自殺事件),律更是呼聲很高。孔內官把自己的擔心上報給陛下,卻沒想到,原來陛下正在猶豫到底把皇位傳給誰。這真的是孔內管反反沒想到的,陛下竟然對太子失望之此,竟然對義誠大君歡喜之此。

這裏的信一出場就嚇我一跳,還以為是彩京的夢。平日英明神武的信竟然梳著兩小辮,抹著很濃厚很油亮的唇彩。但這一切都是真實的,這一切都是彩京趁信睡覺的傑作。信也是隨意翻看了旁邊的DV機才知道,原來現在的自己被扮成了這樣,快速的把自己打理回帥氣依舊的王子。

看著旁邊熟睡的彩京,一個美麗的設想出爐,以牙還牙才是硬道理。調整好光線,放好DV機,輕輕的撂起彩京的垂發,慢慢的靠近,輕輕的用手托起彩京的頭,深深的吻下去。原本的惡作劇心情在那一刻轉化成了浪漫,只是想要親吻沉睡的白雪公主。

公主終於醒了,她愉快的拿上DV,叫上朋友,她要給大家看看自己拍攝的“信君變妝秀”。可惜出來的畫面,竟然是自己。還沒搞清楚事情原由,而剛進門的信也沒來的及阻止,兩人的溫情KISS就這麼被大家欣賞了,惹來一陣騷亂。看看朋友們對自己的挪移,彩京害羞的跑了出去。而另一面,同處在客廳的律自然是不好受,但他只能哀傷的低下頭。

說了那麼多時間的主角,要說下配角。

摘下眼鏡的江賢是美麗的,而且她說話的氣魄正牢牢的鎖住了信的死黨——文會院會長公子。只不過目前為止,都是此人單相思,江賢可是很討厭有錢人的。還要特別提一下,彩京的父母。父親為了能多多看到心愛的彩京公主,管理宮中的休息室(更該說食堂)。母親則依舊是女強人風範,依舊是為了自己的保險,行走于宮中。在她看來,再也沒有比宮更適合做保險的地方了。

律的生日派對正式開始,是一個美麗的假面舞會。彩京手捧蛋糕出場,看見律愉快的吹滅蛋糕,信有些小小的不舒服,自己的老婆在那麼熱情的給別人過生日。大家舉杯歡慶,閔孝琳突然阻止信喝下香檳,那是蜜桃味的,信對它過敏。彩京有些失落,閔孝琳知道信的事情比自己多啊。而且孝琳還回憶了曾經的美好記憶,那是彩京所沒有的,那也是讓彩京嫉妒的。彩京把酒一飲而盡,還拿信的喝,還故意說,我是很喜歡蜜桃。

彩京一個人坐在庭院裏,律來了,他早就看出彩京的不對勁。因為他時刻在關注的人,即使是一點點不變化,他依舊能察覺出來。對於律的體貼,彩京真的好感動,也只有在律面前,彩京才會那麼的毫不掩蓋的說出來。

傷心了,雖然明知道閔孝琳跟信的關係,但還是傷心了。我只能冀希望於時間,而律君卻說,時間解決不了一切,真的嗎,真的不能改變我與信君的距離嗎。一回頭,我看見了他們的身影,就像王子與公主般站著,我不由自主的過去,聽著他們的對話,那是讓我傷心的對話,兩人攜手去留學,沒有我的未來設想。

彩京匆匆的走了,她不想再聽更多傷心的話語,以至於來不及聽一段最重要的,最美麗的告白。“兩三年後去巴黎,曾是我的未來。可是,出現了和我的夢想一樣珍貴的,去的話,會跟她一起去。”明知道,信已經愛上了彩京,可是真的聽見他傾訴的愛,閔孝琳還是心好痛,一直美麗的面具剝落了,只剩下淚眼朦朧的自己。“去巴黎展開你的夢想吧。”一切就這麼結束了。

彩京悶悶的再次回到庭院,旁邊是溫柔的律,“信君,已經設計好沒有我的未來,可我不是。一想到信不在我身邊,我的心就痛,可信好象不是,他真的跟我不同。”“說了不要相信他。你跟信不配。”律在一旁述說著殘酷的事實,真的好希望身邊的彩京可以因此看到自己。

陛下這些天一直被噩夢驚擾,與律媽的美好回憶清晰的在腦子裏重播。那曾經的青澀愛情,沉重的提醒著陛下。而身邊的皇后娘娘也察覺了陛下的困擾,只是陛下不願意說,她也就不再問了。可是有一點她是絕對要堅持的,那就是要親眼看著兒子當皇帝。一直以來,皇后娘娘都知道,自己不曾走入陛下的心靈, 既然已經捨棄了丈夫的愛,那就絕對不能失去兒子的皇位。皇后娘娘一定讓陛下保證,絕對擁護太子。

圍繞著篝火,大家傷感的談論著自己的未來。因為剛才的事情,彩京說出了,自己想要成為自由身。大家調笑著彩京,可是,彩京卻很認真的說:“我也可以暢想不同的未來。”那一刻,律的眼睛裏閃動著希望,而信的眼裏卻充滿了陰鬱。

彩京不小心接觸到了蠟燭,好燙啊。律很緊張的要為她拿水,而彩京說要自己去,兩人就這麼一起出門了。因為木板鬆動,彩京一腳踏空,摔了下去。律眼明手快的撲過去,心甘情願的做墊背,兩人的身體糾葛著。彩京幽幽的起身,看到同樣倒地的律,看到他手上的傷,一臉的擔心。“我沒事,你沒碰到就可以了。”律只是簡單的以彩京為中心。而他們兩個同時倒地的身影,已經深深的刺激到信的神經,兩人互相關切的話語,同時離去擦藥的背影,更是讓信陰鬱不少。

彩京為信的手上貼上了OK邦,只是簡單的動作,卻可以讓律如此幸福,因為他是那麼的靠近彩京。律的款款深情,律的滿滿心意,彩京不是不知道,可是她只能說對不起。律隨即提出,讓彩京接受一個禮物。一個吻,輕輕的落在了彩京的額上。“不是作為朋友,而是作為一個男生,謝謝你出現在我面前,成為我命運的一部分。”

沒等到彩京有反應,她就看到不遠處站著表情嚴肅的信。彩京嚇了一跳,立馬起身。但最後還是坐了下來,她不想要再聽任這個男人。信走過去,命令道:“出來”。彩京不願意,信想要強行拉她走,卻被律的手給擋住了,“她說不”。可是這樣的話根本起不了作用,甩開律的手,信還是執意的拉走了彩京。看著彩京又一次從自己身邊被強行拉走,律好恨啊,恨自己此刻的無能。

在過道上,彩京終於甩開了信的手。對於彩京,信不忍多加苛責,但是他實在無法忍受,她竟然允許律吻她。因律而起的爭執已經越來越多,只因信的心已經明確的知道彩京的重要性。當彩京說出,我可以和我喜歡的人開始這一生。

信知道,自己已經無法想像沒有申彩京這個人的生活,無法忍受申彩京跟李律的甜蜜生活。可是彩京的離去背影是那麼決絕,信只知道,不想失去,於是,他拉住彩京,帶著所有的不滿,帶著所有的妒忌,帶著所有的霸氣,強吻了她。

可是卻不願意承認自己的心,那顆因申彩京而沸騰的心,依舊是用自己酷酷的聲音,告訴彩京,那只是在行使丈夫的權利。可是當彩京打了信一巴掌,生氣的離開時,信比誰都懊惱,比誰都痛苦。就這樣失去嗎,真的不甘心,真的不想放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ulovetv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