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法改變的大勢..Idol STAR 轉變演員的例子已經不再是稀奇..

但2002年 青春 sitcom 走向演藝道路後出演的幾篇短劇和 非武裝地帶> < 閉嘴>等電影..慢慢積累經歷..但身為演員的形象仍然模糊的金政勳來說

< 宮>是給他儲備了非常特別的..演員的真假..

渴望愛情的悲運的王子. 又脆弱又悲傷的角色..完全遮住了原先活潑的Idol star的形象..

他演藝的宛然和他自己overlap...現在站在新的起跑線上..

白淨而秀氣的花美男的 臉蛋和無法擋住的知性美...擁有Janus般的兩種魅力的他..

現在剩下的只是充滿力量的搖動兩臂向前跑..只有這個.



結束宮後的最近情況.

< 宮>最後拍攝前一天.得了腸炎. 住院後現在在家休息..因為一周多隻喝粥都膩了,還有沒力氣(笑).

剛開始< 宮>的時候只是沒有負擔的玩玩的心態.因為愉快的氛圍加上一起主演的演員也都是同一個年齡斷的.但越到最後角色本身的壓力還有反復的連續3天熬夜拍攝..身心批來..結果還是出事了.



如實績你在'律'王子的立場,會怎麼做?

首先不會對愛情連命都搭上..會滿足於'排列2位'的位置而生活吧...現在也不像500年前那樣權利於性命有直接關係的環境...還聽說現實裏比 William 王子 < 排列2位>的 Henry王子生活的更加快樂..財產也因沒能繼承王位的補償多1.5倍...如果是我會滿足吧(笑).



律王子和現實的金政勳像嗎?

不太瞭解我的人以為我會和律一樣又親切又能照顧別人的性格...所以把我和律overlap...

可以說有那麼點那種性格..但實績我是土俗的面比較多. 律是 fashionable..也有design 感覺

但我完全不一樣..我是比較..人(ひと)見知(みし)りをする...也有冷漠的一面還對女子的執著不是太強..如感覺不對就拋棄的比較快..



拍攝< 宮>時最喜歡的衣服和最不喜歡的衣服.

最喜歡的應該是在舞會上穿的tuxedo...最不喜歡的拍攝電視劇一半的時候...暫時換了style list時穿的衣服.棉褲加襯衫 ,是 cardigin..看上去像剛從圖書室學習後出來的樣子..褲子還皺巴巴的褲腳還黑黑的...自己也覺得尷尬但想畫面上應該好一點...但出來的...結果還是換了style list...



對於演員style跟演技一樣重要...同意嗎?

拍攝< 宮>過程中認識到了style的重要性..如果說以前出門時隨便抓一件就出去..那現在就是站在衣櫃前思考一下..自己搭配一下...



衣櫃裏最多的 item.

牛仔褲和 training服..特別是 training服差不多按各種顏色都有..比對衣服的審美性更追求實用性..

以前外出服就是 training服...平時外出時不管是鞋還是衣服經常都是黑色或白色..要不就是灰色..

喜歡穿無彩色的..所以衣櫃裏也都是那種顏色的...



是細心整理衣櫃的style嗎?

我是都不知道自己衣櫃裏都有什麼衣服的人...媽媽會斟酌洗衣整理...有時想起想穿的衣服找一下..

會經常放在洗衣機裏或乾洗店..那時候會跟媽媽發脾氣有時還會吵架.



珍藏幾年的衣服.

不知道能不能說是衣服..4年前購買的..像中國皇室花紋的有輝煌燦爛的圖案的內衣..比衣服有更多的內衣和襪子...其中特別喜歡內衣是..穿了就有不一樣的感覺...我想比外衣應該更注重穿內衣...

就像對人..重要的是靈魂而不是外貌一樣(笑).



如參加世界性的服裝秀擔任模特..想站在哪位設計師的show?

givenchy(韓지방시) 第一次認識 givenchy是高等學校地球科學課堂. 剛學到和'太陽時'相反的概念'地方時(local time')(韓지방시) 的用語在背誦著...但有一天周圍開始傳來 '지방시'的單詞...就好奇怎麼這麼多人談..原來是位世界有名的服裝品牌..作揖對我來說第一次認識到的品牌就是'지방시givenchy'...如能站在世界性的服裝秀上就想站在一直如雷貫耳的

那 givenchy的 show...



平時喜歡首飾嗎?

根據陰陽無行說..聽說我是 "土"運比較足..缺"金"...如果缺金會小病不斷.....所以聽說身上帶金比較好..平時就喜歡金首飾...手不漂亮就不經常帶戒指..就常帶項鏈和耳環.



外出時必帶的.

手機,錢包,還有帽子...不管是suit,casual..一定必帶搭配那天衣服的帽子..從禮帽到棒球帽,到貝雷帽等基本所有款式都有...加上不帶的帽子大概超過200個.



suit和牛仔褲,覺得那一款更讓那人帥?

suit...女人是曲線..男人是直線的代名詞...就像女子是S line 漂亮..適合男人的逆三角型的suit sihouette..才是屬於男性的



喜歡的suit 品牌?

Giorgio Armani..還有新進設計師品牌 '****by joo yeong'...試穿了suit..是肩膀那裏尖尖的突出的奇怪的style..但穿起來很舒服也很適合我..到現在穿過的suit中最喜歡的. 你的style icon是

金朱赫..最近播放 '金朱赫 best dresser '的廣告..長的帥個子也高體重也很好..什麼style都能消化..外國演員是 Jude Law ..不管身材怎麼樣只要臉部一切都能原諒的...

最近有沒有想要的東西?

能裝滿一面牆的projection TV...要不就是能投射曲線型的一面牆影像的system.

現在還沒開發出來所以想買也買不找...不過有這種技術開發成功的話我第一個會購買的..



生活中特別挑剔的部分.

對家電產品的不許一絲附合的...不能看著TV或電腦不能完成自己的性能..

所以挑選的時候非常細心..購買之後也會買部件自己換..

家裏有2台PC...一般情況都會選網路共用器..但那樣網速會很慢..所以我是另鋪線路使用..

稀奇的不會省那裏的錢...



海外旅遊時喜歡shopping嗎?

去外國旅行時儘量多逛一下也多看一下..也常去shopping mall..但購買的基本沒有..在外國買過衣服的一次是在泰國購買的游泳服. 那也是因為沒帶游泳服才買的..紅色熱帶圖案的半袖襯衫和套裝的寬鬆的游泳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ulovetv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