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校生活時...是老練的學生嗎?

我以為我是老練的..但從客觀上講真的是很土...也不知道當時是怎麼想的非常喜歡朱黃色..甚至還穿朱黃色denim 夾克(笑)...看著最近我的形象朋友們都笑說是長足的發展.



從故鄉晉州剛到首爾時..最生疏的FASHION是.

我入大學的98年時..最流行的江南的semi hip-hop fashion...大學入學以後一直住在江南..

到哪里也都是寬鬆的棉褲加上米色的doctor marten walker, 白色半袖T衫的裝扮..真的和不喜歡那樣..但到了江北那裏卻窄褲加尖頭鞋正流行..到哪里都沒有我站的地方(笑).



喜歡什麼樣的女性?



首先希望會穿衣服...不僅是自己的衣裝打扮還有能對我的衣裝提議的人..我想FASHION sense是跟life style 一半的sense有直接聯繫...我對interior很有興趣...但缺少感覺所以還不到自己去設計的地步..希望跟對那些有能力的人結婚.



再怎麼漂亮的女性都不能容忍的服裝打扮?

嗯..還不知道..我覺得漂亮穿什麼都好看..即使穿了pajama或花褲(笑)



有沒有喜歡去的秘密聯絡點?

比較熟的哥中有位運營電影投資公司的人.他的事務所一道週末就成為關係好的人的根據點.

大會議室裏..有皮沙發和 projection TV..在那裏可以喝酒,辦公室裏還有10台電腦..立即可變PC房.



聽說在準備日本活動.

還沒有確定準確的方向..首先想做海外活動這一點上我和公司,日本方公司已經和議完了.

是唱歌還是演戲..現在還不清楚...一旦開始哪個那就勁全力了.



10年後,你的樣子.

覺得不會比別人擁有多的財產.但有一點我住的房子肯聽會很好.即使存摺裏沒有餘額,坐公交

也想住在很好的房子裏...並不是寬廣又豪華或很貴的房子...我夢想的房子是最高端 dream house.

衣食住中可以拋棄其他但居住空間,樂園的願望很特別..所以希望那一部分可以實現.

也不一定..我還能和 interior 設計師 結婚呢(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ulovetv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