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九集 活在當下

  



亞也終於坐著父母給她買的電動輪椅到殘疾人學校上課了。逐漸在殘疾人學校適應了宿舍生活的亞也,卻始終沒有自己屬於這個地方的感覺,但表面看來一切都好。潮香高興地告訴水野醫生亞也現在的情況,水野卻嚴肅地告訴潮香,亞也現在的情況非常糟糕,病情急轉直下,很快就會出現吞嚥困難、吐字不清的情形了,最糟糕的是只要稍微感冒,就很容易引起肺炎等並發症。



麻生約亞也到水族館約會,回家的路上卻下起了大雨。當麻生把亞也送回家之後,潮香生氣地罵了麻生一頓,並把亞也現在的情況告訴了麻生。麻生回家的路上接到亞也打來的電話,亞也消極的態度讓麻生受到了不小程度的震撼。

  過了一段日子,麻生來找亞也,亞也告訴他,自己已經終於完全接受現實,懂得面對自己的病了。麻生則告訴亞也,自己喜歡亞也,雖然不知道將來會如何,但自己希望面對現在的心情,並告訴亞也,以後即使亞也說話再慢,只要是她說的話自己就會好好聽,也會耐心地為她推輪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ulovetv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