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長的一個點 = =
不過樂在其中XD
看完眼都花了~











Q1: 本次問卷的◎◎君是?
究極腹黑王-鄭允浩
 


Q.2: 以異性角度出發,◎◎君是你所喜歡的TYPE嗎?
整個就完美到爆~
現實生活如果真的遇到才有鬼= =


Q.3: 在○○團中當然最喜歡◎◎君吧?
都是平等博愛的~(會偶爾冷落老小XD)
但真要說的話~當然對他安踢最兇~有愛才有安踢阿~ 


Q.4: 在live中當然是傻傻地往◎方看的吧 (請自動代入本命所在之位置)
他的吸睛威力(!?)很驚人~
不是浩控的親估也都會不自主被他吸引過去阿~


Q.5: 細想3個可以形容◎◎君魅力的詞吧?
騷。跩。憨




Q.6: 是在什麼時候喜歡◎◎君的? ○○中最先喜歡的是◎◎君嗎?
在RS時期~~頭毛很刺= = 想嚇誰啊?!
恩~~最先喜歡大王~~後來爬過其他牆XD


Q.7: 你有把喜歡◎◎君的事情對外公開嗎?
沒公開~我都很低調~友人超高調XD
她的高調~導致我的形象也被毀於一旦= =
既然都毀了~那就給他撩下去~哈哈哈~~



Q.8: 你平常是怎麼稱呼◎◎君的?
大王、鄭跩、跩臉、禍水、官腔王、鄭允浩
(厲害的是~說跩一字~友人就知道是誰XD)



Q.9: 看到◎◎君的日子,會在日記本或日曆上記錄嗎?
不只他~
18隻生日都會一一列下~
還有18隻出道日~



Q10: 什麼時候你覺得◎◎君有型?或者可愛?
型~無時無刻都很型XD
可愛?!操拎呆時很可愛~~
他現在可愛成分大增~~
可能是瘦了~導致逆生長~愈來愈童顏XD
 


Q.11: ◎◎君的長處和短處在哪裏?
喔~長的是腳~短的是?XD(我的形象....)
長處到後來也會轉變成短處~因為安踢~
舉個例來說...
看到一張很帥氣又性感的照片
噢!好性感~好帥~腳好長~
到後來
.
.
.
.
.
.
.
鄭跩你性感個什麼勁?!
臉跩成這樣~~
帥成這樣是怎樣?!
腳這麼長是怎樣?!
不要以為瘦了就可以露這麼多~
....
(感覺像是在忌妒他= =)



Q.12: 有模仿過◎◎君的髮型嗎?
我瘋了嗎= =
 


Q.13: 你有嘗試過cos◎◎君嗎?
COS三角嗎?!輕氣球?
叫阿洵去COS她的阿花~~
我對COS沒興趣~~
 


Q.14: 性格上哪些方面明顯是向◎◎君在靠攏的?
感覺他什麼都很完美~~不管內在還是外在~~
自己向他靠攏XD


 
Q.15: 有受◎◎君的影響而讀的漫畫、收集的物品嗎?
跟他有相同興趣
收集錢(笑)
夫唱婦隨?!(毆)
 


Q.16: 有給◎◎君寫過信或送過禮物嗎?
寫信~不會日韓文~
寫英文?哈哈~他英文應該....哈哈...
還要透過朴虛翻譯~
這樣我給他的秘密都被朴虛知道了= =



Q.17: 房間裏的裝飾都是◎◎君的海報和寫真嗎?
沒像某人那麼變態= = 還是病態?!XD


 


Q.18: 哪一個時期的◎◎君讓你最喜歡?
現在~精瘦~壯~
整個逆生長~~
(常會無意識的裝可愛= =
不知道他是有意還是無意~~)
最讓我讚賞的就是~
穿西裝帥翻天~
難道我也變西裝男俱樂部一員?!



Q.19: 有夢見過◎◎君嗎?有的話是怎?樣的夢呢?
我做的夢我都忘了= =


 


Q.20: 有在街頭遇見◎◎君的經歷嗎?
怎麼可能~
遇到了要快綁走XD
不過這麼大一隻...很難抬
 


Q.21: 和◎◎君一起旅行想去哪裡呢?
先回光州老家看一下XD
再來到哪都好~重點是他~不是地方~


 


Q.22: 其實你內心真正的想法是希望◎◎君人氣最高,或者是…… ?
人氣已經太高了....不要再來跟老娘搶了XD
不奢求太多~
希望他50年後還能跳正反合給我看!!


 


Q.23: 有把自己的寵物起上◎◎君的名字嗎?
真詭異...
養老鼠叫祕奇~養海豚叫俊秀嗎XD
種花澆水的時候記得叫在中= =


 


Q.24: 有查詢和◎◎君相關的網頁嗎?有幾個收藏網站?
同行光看門板就很嗨了~~
對岸吧...現在除非很需要才去~
只能說...對岸人的想法有時候真的不太能理解~
PTT是每天必上!!多溫暖的地方~~
 


Q.25: 有自己的以◎◎君為主的網站嗎?
沒有~~
部落格很博愛~~
(暗藏玄機XD)



Q.26: 有搜索過有關於◎◎君的討論的網站嗎?
這題跟24題不是一樣?



Q.27: PC和手機的待機畫面一定是◎◎君吧?
不一定~~
有時候會是很奇怪的東西(笑)
例如...皮卡丘XD


 


Q.28: 有使用◎◎君的聲音為提示音嗎?
之前用Choosey baby Uh~
   Sexy Lady Uh~
自己在家聽了都覺得很害羞>< 
在街上被別人聽到還得了~ 



Q.29: 有寫過以◎◎君為題材的小說嗎?
文筆不好~用幻想的就好了XD



Q.30: 有畫過◎◎君的畫像嗎?畫一下吧(有可能的話附上圖)
想挑戰用炭筆畫鄭跩的跩臉XD
畫的好我就貼上來(羞)
 


Q.31: 有去過◎◎嗎?(請代入◎◎君的家鄉)
沒去過~不過有打聽一下當地有什麼
(村長夫人對本村子不怎麼熟XD)
光州很不錯~
嘖嘖....你看看你看看...
有我最愛的泡菜耶!
光州可以買到正宗的泡菜
可以參觀泡菜博物館
並在泡菜節上親自體驗製作泡菜的樂趣
當然,製作正宗泡菜最秘密的調味料
人家是不會告訴你的,讓你知道個毛皮、跟著樂呵樂呵罷了。
(樂呵樂呵 = = 什麼阿~~!!! 呵點不怎麼一樣說XD)


 


Q.32: 希望◎◎君去學習的一項技能是?
我希望他會瞬間移動XD
這樣就不用搭飛機~~多方便


 


Q.33: 非常嫉妒◎◎吧?
忌妒他啊~~
腳長~臉小~跩~騷~C cup = =
哪個女人不忌妒!
其實女人最忌妒的是金阿花XD


Q.34: 我有對家人說過我對◎◎君著迷的事情
我學乖了
所以事情進行的很地下化
連講都不講
所以現在是挺安全的....


 


Q35: 想著◎◎君入睡,會哭泣嗎?
哭腰?!
淚腺不發達也是一種錯?!


 


Q.36: 今夜疼愛過◎◎君之後,醒來時說的話是
這題感覺好適合劉阿洵回答XD
是被疼還是什麼碗糕?!
卡基馬~~~XD
 


Q.37: 有給◎◎君的照片給不知道他的人看嗎?對方的反應是?
對方通常是...
1.喔!我知道他!他是昌民對吧!
2.我知道~~他叫俊秀!!對吧~~
我好無言...
好不想講出鄭允浩三個字 = =
(介紹某人是件很丟臉的事XD 有人跟我同樣想法嗎?)
 



Q.38: 最喜歡◎◎君的雜誌、寫真或者是其他的什麼?
大力推薦同行大砲!!品質保證!
鄭大王專屬攝影團隊!!
清晰到毛細孔粉次都看的一清二楚 XD




Q.39: 對◎◎君的發言最深刻的印象是哪一次?
哪裡失落哪裡就有愛?! 哈~這是總威的XD
劉阿洵對星光像看到蟑螂一樣的厭惡.... 



鄭跩他說過這麼油的告白話↓
「一朵代表你,一朵代表我,一朵代表我為你而改變的模樣」
搭配你的完美外表...應該很好把到妹 = =


 


Q.40: 談話中的◎◎君是什?樣子呢?
通常他都是把其他前面混亂言論統整的人
不然就是負責道歉的人(笑)
臉非常鎮定~~
失控不顧形象的次數很少
(連在radio也非常冷靜..
對照有金一歲去的Bigeastation
就知道金俊秀有多吵 = =)
鄭跩言論就是官腔!官腔王!






Q.41: 濃妝和素顏,最喜歡哪個呢?
他們五個素顏跟濃妝沒什麼差~~
朴虛的美妙坑洞沒擦粉會出來說哈囉XD
素顏比較好~~
化妝品擦多皮膚會變差~~



 
Q.42: 西裝和可愛的動物裝,喜歡◎◎君穿哪件?
西裝!!!其他什麼都好~~
就是動物裝不要再穿出來了!!
我現在看輕氣球MV還是會起雞皮疙瘩XD


 


Q.43: 和◎◎君一起去看LIVE,你會選哪支BAND呢?
一定要Band嗎?
那去看BUZZ、TRAX!!!
(根本就是去討客兄的XD)


 


Q.44: ◎◎君要改變髮型的話?你想他會變成哪種?
現在這種是最佳狀態!
我覺得很不錯~
不知道是不是臉變小的關係~
感覺短髮很適合~
長髮我不太喜歡~
RS那個太短~
HUG好飛= =
三角魔力...= =



Q.45: 現在最喜歡的衣服是?(包括便服)
他現在瘦了所以很愛掉嘎仔XD
(暴露是最近興趣?)
穿西裝很CEO
穿POLO書卷味重
穿制服像學生會會長


 ↓喔~我好帥XD 是這樣吧....


Q.46: 希望◎◎君穿這種衣服嗎??
哪種?
有什麼他不能穿
很鄉土的Trot~
老人免洗褲 禿頭~他都試過~



Q.47: ◎◎君被別人說胖了,你怎麼想的?
胖沒關係...
奶不要再大下去就好了 = =


Q.48: 希望◎◎君變得更加美麗還是帥氣呢?
帥氣!
他現在有過騷現象....
正反合Solo一直拋媚眼...



Q.49: 你覺得◎◎君經常被其他member拿來取笑的一點是什麼?
臉小、奶鬆
    ↑現在很少講了~可能是怕他發火XD


 


Q.50: ◎◎君的身體和容貌,哪一部分是你最喜歡的?
2選一好難選~~兩個合起來才是極品~~
喜歡的是他的心靈(笑)


 


Q.51:祖父、父親、哥哥、弟弟、孩子、孫子、寵物。◎◎君是你家族的什麼成員?
     當   丈夫XD
當我祖父....那一定很囉唆
當父親....一定很囉唆
當兄長....一定會被拿來跟他比較
當弟弟....一樣會被拿來比較
當孩子....出門要擔心他人身安全 不小心可能會被吃了XD
當孫子....我更擔心他的安全了...
當寵物....一定很不聽話XD
 


Q.52: 戀人、丈夫、愛人、朋友。你喜歡◎◎君和你是什麼關係?
全部昇華後變→鄭家人XD


 


Q.53: 唱卡拉OK,什麼歌都可以,你會要求◎◎君唱什麼呢?
澎恰恰、倒退嚕、妙妙妙
蕭可愛都能唱的如此讚~
相信鄭跩也能唱的很好XD


 


Q.54: 早上起來你忽然發現自己變成了◎◎君。你會做什麼呢?
去找其他隻(笑)跳個正反合
結果就露出馬腳了...
開始「尋找消失的鄭允浩」單元...


 


Q.55: 只有一天可以變成○○的成員中的一個(◎◎君除外),你希望變成誰?
我想變金在中...他好正XD




一個正不夠....要正.......


Q.56: 可以和◎◎君約會。你們會去哪裏呢?
布拉格!波拉波拉島!塞班島!
感覺拍MV時很少人圍觀...
如果去了那應該很少人認的出來...


 


Q.57: 只有一天,◎◎君完全聽你的話,你有什麼要求?
明天也留下來XD
感覺好像神燈許願 = =
許不完的願望呢~~~
 


Q.58: 和◎◎君交換身體的某一部分,會選哪裏呢?
腳~又長又直的腳~~

 


Q.59: ◎◎君對你說一句話,會是什麼呢?
安妞~
TOHOSHINKI UKnow爹斯~
卡基馬~~喔都K~~揪哇!(瘋了...)


 


Q.60: 那麼,你對◎◎君說一句話,那又是什麼呢?
yo~Man~
Nice Weather~
You're so Gorgeous~ 
come on~
space!space!


 


↑SJ的刺激所導致....好像太多句了= =


 


Q.61: ◎◎君作的曲子最喜歡哪一首?
也就那一首SpeaksMan!
不過我老實說比較喜歡 My Page....


 


Q.62: 覺得◎◎君的曲子如何?
有點吵XD
可以說....
比起唱歌我更喜歡他的舞蹈嗎XD


 


Q.63: ◎◎君第一次作曲的曲子是哪一首?
Spokesman~~
年輕時的創作曲~~
跟北七海合作~~
北七海雖然智障智障但唱歌跳舞很不錯XD
可見心智年齡跟唱歌跳舞不太有關係(笑)



Q.64: 你最喜歡◎◎君在演奏哪一首曲子的時候?
他會彈琴~不過都談很小段~
可能是太大段就破功了XD
琴誰彈得過朴虛阿~~
他的精力該不會都會在日以繼夜的彈琴中XD



Q.65: Live中的◎◎君是怎樣的呢?
唱歌有進步~~
還會把前面朴虛的走音給接回來XD
現場的話~跳舞才是他的賣點



Q.66: 你自己設計一個setlist :8首歌+安可曲2首
我指定!
就穿著那套輕氣球動物裝!
不准換! 
 
1.輕氣球(第一首不唱輕氣球~但穿著動物裝不是很詭異)
2.Hi Ya Ya
3.Summer Dream
4.O正反合
5.No Pain No Gain
6.High Time
7.三角魔力
8.The Way U Are


安可
1.Rising Sun
2.Choosey Lover



跳完這10首歌...
保證虛脫送醫院!!!
哇~哈!哈!哈!....
全部軟腳XD
而且還穿著熱到爆的毛茸茸不透氣動物咧~~


 


Q.67: 你想◎◎君擔任◎◎以外的哪個位置?(請再次自動代入)
擔任平凡人(?) 日子可能會比較輕鬆


 


Q.68: ◎◎君作為◎◎的魅力在何處?(此處所指為◎◎君的本職^ ^)
外型完美。言談清晰有條理
內心善真誠。認真負責。
對歌迷很狗腿XD



Q.69: 受◎◎君的影響開始聽什麼音樂?
受朴虛影響...去聽了NRG = =
還去聽了聖堂教父... 


 


Q.70: 希望◎◎君在LIVE上做的一件事情是?
放聲大哭!
每次都一直忍....


Q.71:○○出演童話劇發表!什麼題目?角色如何分配?


童話劇阿~~
小美人魚好了~(Under The Sea我好愛><)


小美人魚愛麗兒→金阿花 
王子→朴少爺
邪惡章魚女妖→金鴨秀
人魚國王→鄭跩
小比目魚→昌民


阿花很正所以當女主角
(他可以唱..啊~~啊~~啊~~XD)
王子在裡面我覺得戰鬥值很弱,所以給朴虛
章魚女妖給鴨秀好像不太合?!
不過他應該可以把反派演的很兒童XD
人魚把拔是大王所以給鄭跩來演
感覺人魚國王戲份有點少~~
小比目魚給老小沒什麼原因...
不然他也可以演塞巴斯丁= =
裡面好像沒有很愛吃的腳色來給他演XD



 


Q.72: ◎◎君轉職了!會做什麼職業呢?
SM繼承人...
安七炫都變安理事
他某天會成為鄭理事吧?!
雖然滿不想他繼續留在那...
但能接李秀滿的位~把他踢下去!


 


Q.73: ◎◎君是學生!穿什麼樣的制服呢?
他是大學生,幽靈那款XD
看他高中制服照...就學生會會長LOOK = =


 


Q.74: ◎◎君電影初登場!內容和擔任的角色?
Vacation
擔任很有愛心個明星~
這油水王跟仙后也有小曖昧這樣XD
第二部「在地球戀愛中」(亂入~前後加起來是在中?!)
鄭允浩飾演長得很帥
講話卻很毒的學生會會長←哈~SJ入門款也是會長阿XD
會欺朴虛... 




Q.75: ◎◎君滑稽故事初登場!有什麼感想嗎?
滑稽劇場主角給他們五個挺適合的
不用劇本~~日常生活就是劇本了~~



Q.76: ◎◎君成為模特兒,希望他上的是哪種類型的雜誌?
什麼雜誌都好~~
不要同志雜誌就好= =

高級時尚雜誌....風格另類~~


Q.77: ◎◎君參加廣告,宣傳的是什麼呢?
開車請小心不要撞到樹、勿酒駕XD
好像是....針對某人講的...哈哈


 


Q.78: ◎◎君加入某偶像組合!加入哪個組合呢?
東方神起…
不過不光是偶像!
是「實力」偶像!
長的帥又會唱會跳這年頭只有這團啦!(溺愛)
 


Q.79: ◎◎君成game的遊戲了!內容是?
人物養成遊戲A→政治家
      B→企業家
      C→油水王     
      D→舞神
4種模式
中間養成過程如果練到一個程度就可以互相交換職業
到最後全部模式都養成完畢
恭喜妳~
可以獲得「鄭允浩真人大小公仔一隻」XD
可以繼續養公仔,他類似電子雞XD
他若不開心...
請另購「金阿花」來陪伴他
包準每天笑呵呵XDDD


 


Q.80: ◎◎君發生了一件大事!是什麼事情發生了呢?
新聞快報!
「韓國大型SM經紀公司接班人公佈!」
東方神起隊長鄭允浩將接管韓國SM經紀公司前理事李秀滿職位
李秀滿理事表示,鄭允浩是位認真負責做事盡責的人
是他的得意門生,相信將公司交給他之後
SM經紀公司將會更加蓬勃興盛!
記者:「東方神起在亞洲是有著不可動搖地位的團體
鄭允浩接手SM經紀公司之後,能為SM帶來什麼新氣象呢?全世界都在期待。」
 


Q.81: 代表◎◎君的顏色?
他說他不能忘記的是紅色→仙后
不過我覺得黑色很適合他
他是腹黑咩......


Q.82: 代表◎◎君的花?
三八阿花XD
好三八的一群男人XD
 


Q.83: 代表◎◎君的動物?
老虎?小豬?
我覺得他像一匹狼XD
好危險的男人


 


Q.84: 代表◎◎君的料理(食物)是?
肉包子~他以前就包子臉~
現在沒了牙~加上變瘦~
現在的臉真是無敵小~~



Q.85: ◎◎君用擬音方法表現出來的聲音是?
應該叫金阿花來示範~
如何叫出有酥麻感的UKNOW~


 


Q.86: 用格言或者諺語表現◎◎君? 
蛤?
考我國文 = =


老謀深算?!XD


Q.87: ◎◎君的主題歌?
Sexy Back!
看著他的舞搭配這首歌...





Q.88: 以◎◎君名字開頭的字母為開頭字母,最喜歡的英文單詞是?
Uh!
KO!
No!
Oh!
Woo!


英文不好...
 


Q.89: 在你的生活中◎◎君佔去百分之幾?
大概70%


 


Q.90: 預想十年後◎◎君的狀況?
10年後東方神起還會在
因為...
他們說50年後要我們帶孩子去聽他們唱歌= =
10年後...
偶像包袱可以放下了吧~~
去結婚沒關係~~
不過歌還是偶爾要唱一下~~
舞的話...可以跳不要這麼激烈的...
10年後我也快30了耶~~真是可怕


 


Q.91: 如果和各位member熟絡了,你最喜歡和誰一起搭檔呢?
金阿花~
搭檔什麼?
雙人擒拿術?!XD



Q.92: 有機會成為STAFF的話,希望可以從事哪一項工作呢?
什麼都要管的管家~~


 


Q.93: 成為社長的話,第一要做的事情是什麼?
把李秀滿處理一下XD 
我是說....給他找個地方養老
當社長的話...
可以慢慢來~~行程不要排這麼趕~~
趕到吃御飯糰跟肯德基也太不營養了吧!!!
當社長的話~~
你們可以吃高級餐廳~做高級轎車~買豪宅~
但請不要亂把妹 = = 
 


Q.94: 一定有想過接近◎◎君的各種方法和可能性吧?覺得最搞笑或者最值得一試的辦法
爬樹技韓飯很強!!不過我覺得好危險~~
那就......偽裝成食物!!!
這團沒有食物活不下去~~


 


Q.95: ◎◎君對於○○是什麼樣的存在?
神樣般的存在XD(亂扯)
現在他就是如果一天
沒看到或聽到就會怪怪的那種存在XD


 


Q.96: ◎◎君其實是()在括號裏填上你的話
單純的孩子。
對歌迷就是沒有一絲防備!所以才會發生這種事
(現在請勿拍打!請勿餵食!)


 


Q.97: 對◎◎君的愛也好喜歡也好,盡情地談吧
愛跟安踢是種複雜混合物。
但如果有一天沒服用這種混合物
就會很不酥湖XD
 


Q.98: ◎◎君以外所喜歡的人是?(指○○的member以外)
他是永遠的主食XD
花米秀民是配菜..
其他都是小菜..
小菜很多盤XD
 


Q.99: 今後希望◎◎君做的事情?
身體健康快樂的活著。
我還看得見你唱歌跳舞我就很開心了~~
 


Q.100: 最後,◎◎君對你來說是什麼樣的存在呢?
這年紀的精神支柱。


《點名時間》


劉阿洵可能會覺得很麻煩~~
阿樺可能覺得浪費時間~~
還有誰?



沒人了~


想寫就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ulovetv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