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要將他們一起放標題?
沒什麼....就兩個人第一個字都玉XD
緯來今天9點要開始撥在日本紅翻天的「交響情人夢」!
大力推薦!
每次我都自己在房裡笑到像瘋子= =
我們家也沒人知道我在笑什麼~~
玉木宏跟玉山鐵二都帥XD
白襯衫有種無法抗拒的吸引力XD
哈哈哈....
當初看交響動機很單純~
就想說
來看看小丸子把拔阿宏演千秋是怎麼一回事XD
結果玉木宏在我心中變帥氣諧星= =
沒想到...連  達也大哥...都演百獸戰隊--銀狼XD
不過其實特攝演員有些滿帥的~~
只是我覺得看百獸有小丟臉  = =





這張照片造成瘋狂的程度好比當時大王那張~~!!! XD
朴虛原來也可以這樣 = =
以為他的形象是另一方向.....還是這是偽裝術?!
要請教一下朴太......







玉山大哥身高聽說真的有玉山XD
而且他是韓國人(父親韓國血統)!!有4分之1日本血統
但是出生是在日本,也就是說是住日本的韓國人
到時選國籍我看他是會選擇日籍~畢竟比較方便~






玉山的肩膀很適合穿西奘~~穿起來筆挺帥氣!!




帥死人不償命的白襯衫XD




煮菜....
讓我想到千秋XD
這男人也太多功能了吧~什麼都會~~








小聲說....
我覺得達也大哥有點像鄭X元先生睜大眼睛時耶~XD
有人知道我說誰吧?


下面這張 像  李東健><





NANA很多人是被這個畫面給秒殺到的吧~~







這本是他的寫真集↓  恩....有的很...











 

晚上看蕭可愛去大小愛吃
怎麼有人邏輯這麼妙啊?!
很容易放空!!皺眉~沉思~不知所措~
回答也是極短~~
恩~不知道~都喜歡~哈哈....
↑這幾句是很常出現的詞
不過說到打架那段感覺他很驕傲XDD
那段話比較多~~~
不過小S要他示範時~他快崩潰= =
請他會揮拳看力道多大
他說....揮刀嗎?  我笑倒XDDD
他一整個可愛動物狀!!!!
看他會一直說好可愛~~~~XD






千秋用電視機看起來果然又更帥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ulovetv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