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陰雨
但我還滿喜歡下雨天
我喜歡涼涼的陰雨天,討厭陽光雨

今天早上司機的話讓我很不爽....
「沒在過這麼難載的學校,XX的學生很不聽話,講都講不聽,僑X的學生比較聽話,我載四年了.....」

你不喜歡就別載呀~你以為我們喜歡給你載?!
我們也沒那麼愛坐車好嗎 ! ! 油漲車價漲  我們都認了 你是不是該廢話少點?
而且請別以篇蓋全 ! 一個人不好,不代表全校都不好 ! 
那個你口中超級好超級聽你話的學校,據我所知沒你說的那麼好
但是我也不會因為幾個人,而認為它是所爛校 !

人和人或者兩群人,相處的模式難道都是互相看不順眼?
我相信不是的,那位司機希望他能想開點,他有必要把自己搞的很生氣嗎?
大家生活中難免都有苦衷,他覺得開我們車不好賺,我們也覺得車費很貴
但有必要遷怒於我們嗎? 

我已經很少真正氣到冒煙大吼

因為我都會想‧‧‧有必要嗎??

這事其實也沒什麼好生氣的‧‧‧

發洩完‧‧肚子就會餓了XD
晚餐吃「韓式紫菜包飯」   很好吃 !   跟壽司沒什麼兩樣‧‧‧


↓加奶酪?!  好詭異...沒吃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ulovetv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