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ska的名言。
期待下週  泳褲6人組XD
今天我個人最喜歡的是
總威的「雨天」、彼得潘的「上弦月」、周定緯的「二十二」
(小美的「我不了解你的明白」我覺得他選歌選的不錯~
我家有王宏恩CD~當初被月光跟這首感動到~因為「等待飛魚」!!)
悲歌項目是總威的強項啊!!讓他大獲勝,相對歡樂的歌就弱了許多
這時讓我想起的團長的妙妙妙快樂鳥日子‧‧‧
希望他不要去第二季參賽,不要再被製作單位玩弄
今天最假的是那堆失戀的人= =  
不明白製作單位為何要搞那段?
今天最精采是模仿秀!!!
YOGA的伍佰!!
小美的陳雷唱Forever Love←超讚!!
總威的黃立行音浪!!←在節目上很ㄍㄧㄥ~~
今天YOGA的選錯Key滿可惜的~
他其實可以唱很高音阿~~請參考黃大煒那集
今天終於不用看到哭哭啼啼的場面了~
今天還挺嗨的~~脫掉~~脫掉~~脫掉~
總威就脫了....外套 = =
他說破3要穿泳褲,還自己爆料三角咧~先生~節目是普級= =
結果連其他5人都被拖下水,要跟他一起泳褲秀
10號總威要錄告別.....大家大多希望他回去參賽
不管是有回去還是沒回去,都要尊重他的決定
只希望以後還能聽到他的歌聲,如果聽不到了,那真的很可惜





↑原來是代言~~~還是雜誌?不管~~~有帥就好XD 這是大溺愛‧‧







遲來的祝賀,親估們前幾天在幫SS501外星人賢重慶生606
對SS沒有很大的了解,跟Battle一樣
但是我分的清楚ss501每一隻!!!
Battle我目前只認識那英si跟太滑XD
賢重跟最近也剛過完生日的朴虛少感情不錯~交情匪淺~
看到外星人想到好多人= =
神話--文艾力、SJ--希大人
看了神話搞笑影片常常讓我笑倒XD
沒有特別偏愛哪位,6人聚在一起會有很多暴笑的事發生
就是喜歡6個人在一起那總感覺
特別提文艾力是因為常常很正經的臉,但卻做白癡舉動XD
希大人最近要叫希大人
他最近不喜歡打扮妖艷變身公主了= =
沒人敢阻止他想幹麻,一切都是由他自己決定變男變女XD
又扯遠了....
看到賢重讓我想到李東健大叔、山P
(賢美人美~仙女p美~沒見過大叔美的時期耶~)
真的很兄弟臉的三位
賢重髮型我個人覺得挺重要的,不同髮型不同fu~






要說SS裡最讓我注意的大概是「妖馬」
他眼神很妖,活脫脫就是某店跑出來的 = =  請看....↓





下雨天在家閒適的喝咖啡聽雨聲是不錯的事~~
但如果要出門就會覺得很煩~~~
新聞播放著令人惋惜的事,生命真的很脆弱
下星期2學長姐要畢業典禮
我們是窮酸的學校
連個禮堂也沒~~
所以只能在塑膠棚下風吹日曬
下午還要繼續上課~~
批踢踢當機了 = =
感覺像斷了跟人溝通的線(宅XD)
當機了也不能跟大家討論星光了.... 
感覺一切都是如此的糟糕‧‧‧






↑到底是高調還是低調??
 不管是什麼都閃亮到爆
 帽子、領帶、襯衫+T、短褲!!!
 好特別的搭配~朴虛怎樣穿都有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ulovetv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