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推薦一下哈尼養的團XD
就是「風勝達」!!!
新單曲~~
w-inds. LOVE IS THE GREATEST THING
新單曲不知怎樣的~非常合我的胃口XD
是慶太的飆高音?
說到這首歌的飆高音~~笑翻我XD
到其他風迷那看了一下~大家都有個擔心 ~
慶太現在這首唱現場會不會破音?
哈哈~~大家都有相同的想法XD
不知道~~到時候現場就知道了~~
應該硬ㄍㄧㄥ他也會給他唱上去吧~
如果要他唱對嘴他臉會臭(笑)


發現了一個沒看過的東西~~
沙漠版Paradox !!!
我不是風迷= =
只是沒看過這版本在電視上出現~~
當年真的很可愛~~
高音阿~慶太~~
男生變聲期果然對唱歌影響頗大~





沙漠版Paradox  PV




w-inds. LOVE IS THE GREATEST THING PV





2007年7月4日 NEW SINGLE!!!
「LOVE IS THE GREATEST THING」
01 LOVE IS THE GREATEST THING
02SHINING STAR
03夏祭
04 LOVE IS THE GREATEST THING (Instrumental)


台壓好像已經發了~~(我不是風迷~~~好不負責XD)


其實滿喜歡風勝達的歌~~
Thank You  !!←很喜歡這首~~活力阿~~
Super Lover!!←哈哈~~韻如很愛前面那兩句XD
(想到我家的choosey  XD)
Because Of You !! 開頭很喜歡!!氣勢ㄚ!!慶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ulovetv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