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萬年高中生都頂著頭大棕髮回學校奮發了‧‧‧
聽說是回去考試
但他真的有空讀書?
真像放一尊大型芭比在教室後面XD
有人綁鞋帶不蹲下來綁 
硬要翹在很高的窗戶上綁= =
恩....搞不好他是想拉筋 XD
但我一定會明年畢業~~~
不知道他要什麼時候才能高中畢業= =
不過阿在至少還有回去~
其他人有回去大學嗎XD 科科科....幽靈學生


我說...Sunday也太幸福XD
摸遍了全公司的肌肉是怎麼回事= =
連神童的屁屁也不放過....
摸特定部位會有+15、+20...的積分
讓我想到打電動時會有兵鈴兵鈴的聲音XD
整個就瞬間可愛起來
我一直盯著金阿在
會不會太可愛阿~XD
眼睛又大又水~亮晶晶~
金鴨屁很帥~一點都不麵包超人~
兩個小朋友...蹦蹦跳跳...
大王瘦好多...整個人精壯...





今天看到報紙~忍不住說~好可愛XD
我媽以為我看到蕭可愛XD 也對啦~最近看到他都是這反應




   《個人基本篇》


= 01*  尊姓大名: clairewu


= 02*  年齡: 18


= 03*  出生日: 78/11/04


= 04*  血型及星座:不是A就是B  沒神秘感的天蠍


= 05*  身高體重: Pass !


= 06*  興趣: Music 養男人(爆)


= 07*  住在地: 光州(村長長期不在家XD)


= 08*  最愛的事: 聽音樂 養男人?←好爛的梗...
 
= 09*  討厭的事: 太陽雨(我沒有幫朴虛打歌....心虛)


= 10*  想要做的事: 賺大錢 養男人?←你快瘋了吧~哈哈~


                 
《 友誼篇 》



= 11*  誰騙了您寫這份卷子: 泰國女排隊長~Miss阿泰    


= 12*  而這個人跟您是什麼關係: 他是誰?不認識~不熟~ (笑)   


= 13*  怎麼認識的:外星人入侵時,他掉在我面前邀我去她家~我不要(笑)  


= 14*  他(她)在您心裡是怎樣的人: 看到可愛的蟲子就唉唉叫~     


= 15*  如果有天您跟他(她)吵架,您會怎樣: 有天(笑)
                        
= 16*  假如他(她)見色忘友,您又會怎樣:忘了就算了~我會扎小人~哈哈~ 


= 17*  您認為他(她)把您當朋友嗎: 當肖子


= 18*  如果叫您許個願望,您會許什麼: 18隻都平安健康永遠美麗帥氣


= 19*  他(她)生日您會送他(她)愛的禮物嗎: 沒有愛耶~!?(笑)


= 20*  這大題最後問題,您愛您寫的人嗎: 我愛我大王 XD



《 自我認識篇 》



= 21*  您很自戀嗎: 自嗨比較在行~     


= 22*  您朋友認為您是怎樣個人: 一般人眼中...可能很文靜乖巧XD
                 在熟人眼中...可能是神經病智障瘋子   


= 23*  很三八阿花嗎: 啊! 花


= 24*  您的個性是:最近過嗨~又有點自閉~(自我矛盾?!)  


= 25*  您討厭的個性又是: 做作 裝可愛(好像戳到某人XD)   


= 26*  喜歡的個性又是: 善類 北七北七!?


= 27*  想變成哪些理想個性: 都好~


= 28*  如要變,哪些地方要改: 改哪?整組壞了了~


= 29*  要改的話,您會改嗎?還是嘴口說說: 嘴上說說XD


= 30*  用一句形容可愛的您: 一點都不可愛~~



《 愛情篇 》  (完全妄想症發作...想安踢的話不介意)



= 31*  現在是否有喜歡的人:  大王


= 32*  是什麼關係: 夫妻


= 33*  是否跟他告白:  直接結了XD 


= 34*  你認為他對你是朋友、陌生人還是愛人: 家人XD


= 35*  是否有女(男)友了: 已婚


= 36*  而有的話您會介入第三者嗎(沒有不必填):  第三者是金阿在XD


= 37*  另外,您覺得是否有機會跟他在一起: 大王太忙碌~很常不在家  


= 38*  您覺得他是個怎樣的人: 地球上究極完美的男人! 請看↓


= 39*  想要放棄還是繼續喜歡他:  等他回家XD


= 40*  而如果叫您跟他說句話,您會說什麼:E04!←哈!哈!現在是在玩反轉嗎XD
     


《 聯想人物篇 》


= 41*  說到杯子您會想起誰: 大神團 酒量是個無底洞的團= = 


= 42*  說到電腦您會想起誰: 18隻


= 43*  說到籠子您會想起誰: SJ Full House英語村XD


= 44*  說到黃色您會想起誰:  阿卡尼西 真夠A的~


= 45*  說到彩色您會想起誰:  希大人的頭


= 46*  說到恐龍您會想起誰: 北七海~他學過恐龍~但一點都不像= =


= 47*  說到臭味您會想起誰: 朴正洙 某人爆的料XD


= 48*  說到自戀您會想起誰: 18隻 長的帥自戀無罪!


= 49*  說到做作您會想起誰: = = 我有想到一個~但我怕會被安踢


= 50*  說到狗腿您會想起誰: 鄭跩~對歌迷實在狗腿~XD 



《點名時間》


       ‧‧‧




(轉自BZ)






你們會不會太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ulovetv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