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友們!
我們來辦個「看不到演唱會集體怨念聚會」!!



今年大家都瘋了 = =  


俺家神 10/5 10/6 
扭司團 10/6 10/7
小導 9/24  9/25
小風團 11/10 11/11


都要來台開演唱會!!!
台灣是SM、傑尼斯、VF另一個戰場XDD
明年來不是很好~~~唉~~~


     同行......    鄭先生 vs 科先生







點名遊戲


A.列出5項你最想要的生日禮物或聖誕禮物。


       實際點好了.... 
   希望鄭先生不要在日韓兩地出差了!!
   很久沒回家了~~國際通話很貴ㄟ~~
   (辛西亞親那個”我們允浩”我笑翻XD)


 





B.回答下列問題。


01.tag你的人是…


   屁~



02.你們的關係:  


   有點曖昧XD



03.對他/她的印象…


   很容易笑倒在地XDD
   台東出了個變態~~哈哈哈~~



04.他/她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是…


          一起聊天打屁
    我講冷笑話都很包容我XDD
    那我就繼續講 哈哈哈....
 


 
05.他/她對你說過最深刻的話… 


       阿雞~(每次見面開頭的話)
    我想起來~
    韓文”準備好了沒?”
    開頭”阿揪~....”聽起來很像阿雞XDD
     
     

06.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那就來吧!(蕭敬騰XD)
    什麼鬼XDD


07.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他/她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山的另一邊  遠距離戀愛XDD
   


08.他/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拿我本命團來擋好了XDD
    啊!不行!對方9人 = =
    我們5人....找另外13隻來
    扭司再找卡腿跟關8  9+6+6=21
    啊!18人  少3隻...
    找The TRAX! 剛好21:21



    ↑還真會胡言亂語XDD


 



09.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讓你痛恨他/她的原因是… 


      不會有這天~我們很恩愛(被巴XD)
    



10.現在你最想他/她為你做的事是…


   找出能掃貨的目的地路線規劃XDD
 


11.對他/她的整體印象… 
  
    變態變態



12.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北七、變態、宅、我是乖小孩(被巴)
    ↑我想說的跟你是一樣的~哈哈  


 
13.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瘋癲、起肖、有時會搞自閉



14.相反的,你討厭的個性是…


   假正經、做作



15.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神經病



16.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屁~你想要阿光阿剛的39嗎 ?!
    我燒給你XDD  我抓到檔  
    唉唷~小朋友不要學~  我是乖小孩



    趕快買扭司團的DVD!!讚!!
    神起的話  請期待 五黑人DVD
              沖繩寫真
              2008年月曆
http://fc.avex.jp/calender/08/index.html←西裝是好物!


              All About2
              新單曲



        ↑李秀滿大概瘋了 = =
         他以為歌迷都是貴婦團XDD
           


17.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人...



 1. 哈尼的哈尼
 
 2. 美麗阿泰


 3. 金大媽傳教專員-阿洵


 4. 誘拐小煥的藝術家大姊姊


 5. 不回家的的鄭先生


 6. 金家一枝花-金阿花


 7. 外遇對象是屁耶~XDD


 8. 智商不足又愛耍智障的李北七


 9. 心智年齡停留在一歲的金一歲


 10. 大阪最性感的男人




※[6號在跟誰談戀愛?]  




  3號啊!別想要我講其他人!




※[9號是男還是女?]




  男童




※[如果7號跟10號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還不錯~屁的腦袋不是都是農民嗎XDD




※[那8號跟5號呢?]


    
      生活很久的兄弟檔
  還好鄭先生沒被他影響變的很北七.... 哈哈




※[2號在讀些什麼?] 
 


  她是資優生(PS:泰國籍)




※[和3號最後一次聊天是在何時?]  




     夢裡?  我做惡夢了




※[8號最喜歡哪種樂隊?]




   他喜歡小蜜蜂Trot大過Band~~




※[1號有沒有兄弟姊妹?] 




   一個妹妹




※[你會不會追求3號呢?] 




  我死了算了 = =




※[那7號呢?] 




   俺的屁




※[4號是單身嗎?]
 



  她都誘拐良家男孩XDD




※[5號的姓氏?] 


 
  鄭先生不姓鄭姓啥?
  我知道了...他姓瑜滷XDD




※[10號的姓氏?]  




 傳說中的N先生→錦戶




※[4號的嗜好?] 




 誘拐(嗜好還是技能?)




※[5號跟9號合拍嗎?] 
 


 湖水....其實鄭先生是金一歲的家長




※[2號讀哪間學校?] 
 


 台中縣太平一中→ 一間很難找到沒人知道的高中




※[隨便說一些有關1號的事]
 


 不能說的秘密




※[9號呢?] 
 


  熱愛大叔笑話、跳舞超會扭、很會唱....是隻海豚




※[3號呢] 




  跨足動漫界跟神&SJ世界的大腐女
 


※[你試過對8號有feel嗎?] 




 有FU阿~因為腦袋頻率其實滿相似的XDD




※[9號住哪裡?] 




 現在住東京




※[4號最喜歡的顏色?]  




 估計是黑色!  陰森森的




※[5號和1號是好朋友?]




 哈尼跟鄭先生是情敵關係吧! 




※[7號喜歡2號嗎?]  




  屁認識的泰國鄉親 好像是 尬賣兄弟XD




※[8號跟9號呢?]  




 金一歲跟北七的相公-李赫在比較熟~~




※[你怎麼認識2號?]  




  從點頭之交變成同班同學
  (回答泰國旅遊  會被砍吧XDD)




※[1號有沒有寵物?] 




 銅鑼燒?! 是寵物XDD




※[7號跟10號走在一起你會怎樣?]




  我想到的是...
    屁跟農民在田間牽手散步耶XDD




※[7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哈哈
     是最變態的XDD
   性感 = =
   
   阿智兄、阿卡、卡咩、亮爺、潤爺
   隨便推一個都比屁性感XD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ulovetv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