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 信 這 種 " 毒 舌 語 錄 "

會 隨 著 亮 爺 的 成 長 而 日 漸 增 加 ...



16. 將頭髮染回黑色後RYO寫給JOHNNYS事物所裡各位黑髮人士的話:JOHNNYS事物所裡屬於黑髮,因為你們和我撞車了所以請換茶色頭髮。什麼時候能換?可以的話我希望你們換掉。



17. RYO給增田的留言:我好像聽說如果鼻子骨折過一次的話,鼻子就會變高。雖然不知道這麼做是不是多管閒事,不過因為MASSU之前說過「我討厭鼻子扁」所以我才先告訴你的哦~



18. 某次廣播節目對增田說:「增田,拜託你,給我去死吧~」



19. 對KAME說:「像你這樣的人不准跟我說話。」



20. 某次演唱會上對YOKO:「下次唱〈RAINY BLUES〉的時候YOKO你就不要出來了。」



21. 某次節目YOKO說自己不喜歡看到吃的東西被浪費掉,RYO突然插話說:「所以你像個氣球一樣越來越胖了。」



22.massu和小手only human之前說:「接下來我們來唱錦戶kun的only human」小亮就說:「是k的好不好~」 (顯擺你是原唱!!!PIA飛你~~~光速飛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ulovetv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