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這金額是挺高的~但跟陽仲壽比起來就略遜一籌了



第一代的旅日名將莊勝雄回台灣貢獻所學,而新一代的棒球員持續向日本探路,中華職棒(新聞、網站)誠泰COBRAS的投手林英傑跟日本職棒(新聞、網站)東北樂天金鷹隊簽約,下個球季將成為第五位在日本職棒打拼的我國選手。



(陳楷報導)



林英傑在中華職棒兩年拿下26勝,還刷新單季最多三振紀錄,引起日本樂天球團注意,母隊誠泰也樂觀其成,林英傑於是跟樂天簽下三年合約,他在記者會上一度哽咽,林英傑特別感謝郭泰源兩年來的指導,沒有郭泰源他就不可能去日本。雖然對樂天隊除了「冷」以外沒有什麼特殊印象,林英傑希望第一年可以投出十勝戰績。樂天編成本部長山下大輔表示,林英傑的控球不錯,也很有經驗,樂天給他五千萬日幣簽約金,年薪從兩千萬起跳,林英傑不介意簽約金多少,他也知道台灣的棒球迷都支持他,林英傑表示,加盟樂天不會影響他參加經典賽,明年三月他還是希望替中華隊投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ulovetv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