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莎娃否認的真快....最近又傳Maggie Q和Andy在一起

結果陳冠希和Maggie Q又被拍到一同出遊.....

那Andy那是誤傳嚕?(狗仔愛亂拍亂報)我覺得他和莎娃其實挺相配的~

網壇玉女夏拉波娃(Maria Sharapova)與金童帥哥羅迪克(Andy Roddick),顯然不僅在網球場上才有共同語言,這對去年就被傳出緋聞的才子佳人,趁為澳網(新聞、網站)備戰的空檔,11日在墨爾本1家夜總會的賭場亮相,夏娃饒有興致地觀看羅迪克與其他客人玩撲克牌,其間兩人還不時地眉目傳情,一副熱戀中的模樣。



澳洲墨爾本的《先驅太陽報》13日報導指出,當晚夏娃與羅迪克在夜總會裡消遣了兩個多小時,夏娃已不在乎外界對她和羅迪克的關係如何猜想,在大庭廣眾之下陪著羅迪克出雙入對,怎能不讓人把他們當成一對戀人。



去年7月,有關夏娃和羅迪克談情說愛的消息首次曝光,1個月之後,在美網公開賽期間,羅迪克又出現在夏娃代言的香水發表會上,這使得他們熱戀的報導更是被炒得火爆。儘管夏娃事後總是喜歡抬出老爸當擋箭牌,說什麼老爸不允許她現在就談戀愛,而且自己的注意力只在網球上。



英俊的羅迪克以前不缺漂亮的女友,包括好萊塢的明星和歌手瑪利(Mandy Moore),但據稱他看到健美性感的夏娃,一下子就被迷得神魂顛倒,而夏娃自然也不乏追求者,其中最知名的就是Maroon 5樂隊的主唱李文(Adam Levine),現在夏娃和羅迪克如此大方亮相,顯然已讓追求者寒了心。



23歲的羅迪克除網球之外,打撲克牌也是高手,這次他參加當地的慈善杯撲克牌賽,18歲的夏娃一直目不轉睛地盯著羅迪克,顯示出非常崇拜他牌技,不過,他不是最後的贏家,3小時後敗下陣來。



去年夏娃曾受到傷病困擾,大會還很擔心她可能會放棄參賽,現在看來,即使夏娃不上場,她也會到場為羅迪克加油,僅這一點就足以給澳網帶來超高的人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ulovetv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