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人真是超級好友~原住民天生都帶有搞笑細胞嗎?

首先這時候是個別訪問篇...超有默契的耶!跟對方講的都一樣

問{為什麼對左投林英傑打的那麼好?}

森:以前我是真的很怕左投的阿!可是今年和去年有去克服掉這個問題 對阿.他(指英傑)比較特別好啦! (問:為什麼?) 因為他比較醜阿.

問{為什麼對左打楊森投不好?}

傑:唉~反正就很氣就對了啦!對到他就覺得...不了他吧!阿其他的左打都投的蠻順利的阿 唯獨對到他就覺得...因為他就是長的夠醜~

接下來是2個人在一起講的

開場白+自我介紹+到底誰比較醜篇.

森: 好我們現在來訪問一下誠泰最醜的投手 奧運選手,來 請講一下話嘛

傑:大家好~我是楊森

森:你為什麼沒有辦法解決我?

傑:你太強了沒辦法 森:是我太強還是你太弱? 傑:應該是我太弱了啦!

森:ㄏㄚˊ 傑:ㄏㄚˊ勒ㄏㄚ (打楊森的頭)

森:講一下誰比較醜嘛 傑:好啦,我承認我比較醜

記者:林英傑說你打的到他的球是因為你比較醜

森:是嗎?(看英傑)你有講嗎? 傑:哈哈~我沒有講喔 沒有講 我真的沒有講

森:你沒有被台東的流氓打過ㄋㄟˇ

傑:台東的流氓#@$% 你叫阿 你叫阿 來阿! 森:我阿

傑:(又打楊森的頭) 你台東的流氓 你台東的流氓勒

2個年輕爸爸怎麼認識的+妻管嚴篇.....超爆笑.

森:我們怎麼認識的喔 就在球場上每次比賽阿 就會碰到阿~阿真正比較好的時候是再高三的時候吧! IBA的時候阿`對阿 才開始慢慢的比較好.

森:自從我們兩個結婚以後就很少在聯絡了 傑:對阿

問:為什麼

森:妻管嚴阿

傑:對阿 如果沒有結婚還得了...黃金單身漢勒 開玩笑~口袋多的是啦(笑) (這句語氣真的超好笑)

森:沒辦法 我沒有喔 你奧運選手 你比較多 [螢幕打:趕快否認]

傑:我說如果沒有結婚的話啦! (想了一下很緊張的馬上問) 哎呦~這會播嗎?

記者:當然會阿

傑:ㄟ 你老婆會不會看? 森:阿 我們就祝她們不要看到就好拉!

(英傑又想了一下) [螢幕打:怕]

傑:什麼時候會播? (英傑拔超緊張的說 看來他真的很怕~哈哈)

記者:禮拜五晚上 <= 還故意跟英傑講錯的 呵

狀況問題篇.

狀況一~左投林英傑剋不了左打楊森???

森:不知道哪個白痴投手阿 明明就要打他的直球 一直投直球

傑:沒有阿也不能這麼說啦 那天狀況也不是很好

森:我狀況也很差ㄋㄟˋ 傑:怎麼可能狀況那麼差會打4支安打勒

森:以前我打他的球打不好耶

傑:對阿.現在換他打,..因為他以前也是投手都被我打阿!!哈哈哈!(笑) [螢幕打:竊喜]

記者:要給林英傑麥克風

森:不用啦 你要麥幹麻 (把麥克風上面緯來標誌的那方塊拆下來給英傑)

傑:(敲了一下那方塊)這個就好了 森:那個就好了啦

狀況二~楊森在球場上故意絆倒林英傑???

森:其實我從 ㄟ 我是從哪裡跑回來的阿 好像是從2壘還是3壘~忘記了啦...阿 3壘啦 對啦對啦3壘啦! 我要叫那2壘的那跑者要不要滑壘嘛 阿就站在那邊阿 要滑要滑...奇怪怎麼會有人撞到我的腳 (笑)

傑:他故意的你知道嗎? 他明明知道我從那邊跑過來 他還在這邊這樣 都不閃開你知道嗎 他就在那邊這樣子 動都不動阿就在那邊 阿滑壘滑壘(英傑有學動作,類似叫人家過來那樣 兩手前後擺動)

傑:然後我就降 往後往後跑...阿就滑壘拉~阿是我滑壘還是他們跑者滑壘阿 ㄏㄟ 搞不清楚勒

傑:都是你啦,到時候我回去要告訴我們全村莊的人啦!

森:對阿ㄟ 那時候我扶你 那時候我扶你你為什麼不跟我講話? 我說你有沒有怎麼樣你怎麼都不講一下話勒?

傑:講話還得了 等下人家說我們串通好的......(2個一起笑) 還得了

森:不會啦~人家不會這樣想啦!

狀況三~林英傑賞給楊森頭部觸身球???

森:他故意的 傑:你看~他都知道了

森:故意的啦 阿很明顯就丟過來

傑:阿你不會閃喔? 森:怎麼閃呀

傑:你放屁勒! 森:我 我放屁勒,我等下放給你聽勒, (傑:不會閃勒)

傑:阿你明知到這樣打可以這樣蹲勒(有做動作) ㄝˊ我就 喔 打到了打到了(做往後回頭的動作)

森:我差點衝上去打你ㄋㄟˋ

傑:害我少了一勝 森:害你少了什麼? 傑:一勝阿

森:什麼 傑:害我少了一勝(苦笑) (這句有點語無倫次了...那應該是英傑還沒拿到最近這一勝的時候吧)

森:你現在連一勝都沒辦法拿了 差那一勝有什麼差別(笑)

最後 沒創意祝福篇

傑:希望他能成為台灣史上最好的左打者

森: ㄏㄝˊ 這是虛為的話吧? 傑:真的啦!

森:好 降換我換我 (旁邊看到英傑掩著臉很小聲的說: 我好想去死....XD)

森:我希望他能成為台灣最好的左投手

(~兩個人一起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ulovetv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