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真回答的小孩....反觀公主的50問....(嘆氣)(本文轉自家族:美國新希望AndyRoddick)

問-對許多年輕一輩的網球選手來說你是她們的範本.那對你來說誰是你的範本?

Andy-第一個當然是我的父母.但我比其他的網球選手還幸運。因為Agassi和Sampras他們兩人也對我非常好,當我再比我第一場比賽時他們就像良師亦友的指導我。不過若問的是其他的運動員,我可能會說MohamedAli(可能是拳王阿里..我猜的)藍斯.阿姆斯壯和麥可.喬丹。

問-你是個充滿魅力的人,你願意跟我結婚嗎?

Andy-哈哈,當然是…不!

問-你需要更多的資訊。

Andy-恩..我不會娶個充滿秘密的女人。

問-看你在SNL(某電視節目吧!!),而且你也很有趣。你有曾經考慮過演電影嗎?

Andy-嗯..這不是我會想要去追求的事,SNL就像是種禮物而且我明白這是一生只會出現一次的機會,所以我也把握這次的機會。

問-你人為在網球場上有人會服用類固醇嗎?

Andy-不,我不這麼認為。我自己在去年就做了二十四次的檢查有尿液、和八次關於血液的,所以我可以確信和我打球的對手覺對是”乾淨的”。

問-你夢想中的公主應該像怎樣?

Andy-嗯…嗯…

問-能直接說出她的名字話,那更好!

Andy-嗯…我不知道,沒什麼特別的要求,但是當我找到她時,我會讓你知道。



問-你認為自己算是性感的代表嗎?

Andy-我不認為自己是性感的代表。我總是對外說,當我贏的越多的比賽,我也越來越好,所以就會馬上讓人認為我有如題目說的那樣。(怪怪的~)

問-這裡有幾個好笑的題目。我和我的朋友還有你的fans,我們是很酷的人。不如來紐約和我們一起出去聚會吧?

Andy-哈哈,沒錯你們是很酷的人。但很不幸的現在我的行程表有點忙亂,沒辦法再加入任何行程去見你門這些很酷的人,可是也許可以趁著雨天被阻止時。

問-你每週練習網球幾個小時呢?

Andy-這要看我正在參加什麼比賽而定。你知道我參加完溫布頓後的一個禮拜內無法打擊出一次球,但在平常大約是十四小時。

問-有什麼訓練是你的網球教練要你做的,你認為最瘋狂或不可思議的?

Andy-oh~在上學前,我必須在早上五點半就起床去練習,所以任何的訓練要在五點四時五分進行,會不禁讓我想問為什麼著個人是我?

問-若你要在島上生活,那你會帶什麼?

Andy-MyIPod.

問-我不常看網球比賽,但我發現當我轉到某個比賽而你有參加時,這令我感到非常刺激而且我就沒辦法在轉到任何的頻道去了。你的Aces球很迅速,我相信每個人和我的反應是一樣的一但看到你打球彷彿是被黏在螢幕上那樣令人目不轉睛。你是否曾經考慮過去當個的動作演員?

Andy-不,我從來都不會想那麼多。這也不是我所追求的事。

問-你是個性子急的人嗎?

Andy-(有點考慮似乎要回答不的樣子)是的我是。



問-為什麼你常常會吐舌頭呢?

Andy-笑..不!我沒有,我剛剛沒有對你做這樣的動作阿!

問-如果你能有一種超能力,你想要擁有哪一種?

Andy-我覺得能飛這應該不錯。

問-在比賽的中間,什麼事情是比較重要的;注意力集中在自己的攻擊上或是發現對方的缺點?

Andy-如果你在等待比賽中間才去發現對手的缺點那麼也許你不會發現的。所以大部分的時間都會將注意力集中在自己的攻擊上。

問-當你在上網時你會有另外的稱呼嗎?你多久上網一次?

Andy-我會有另外的名字,事實上我每天都會查看我的信箱。

問-你有要給那些渴望成為職業網球選手的建議嗎?

Andy-這聽起來也許真的很薄弱和古老對我來說,這一件事情是你每天最主要可以控制的,也是你所習慣的,你無法控制很多事情;你無法控制你的教練是否會惹惱你或則是天氣又或則是任合事情,但是你能控制的事是不會改變。

問-在曾經被你打敗的對手中,誰是最難擊敗的對手?

Andy-嗯…這很難選,在這之間有Sampras,Agassi和Federer,你從這裡選一個吧。

問-可以從他們之中選一個嗎?

Andy-這是個很難做的決定。

問-你和哪一個選手打球能獲得最多的樂趣?

Andy-應該是阿格西,也許是因為在我成長的過程中都是看他打球,所以當我看到他就站在球場的另外一邊做出那些我從小看到大到一些他習慣做的動作時,那種感覺很奇妙!

問-如果你能去引誘男人時,想要和哪個網球選手約會?

Andy-哈哈…什麼如果我?這是一個恐怖的假設!我不會去做就算我真的可以…這實在是一個恐怖的假設!







最新一則:

問-你去starbucks都點什麼?

Andy-焦糖瑪奇朵,那是唯一個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ulovetv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