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簽約金還真是高阿~~一位台灣的驕傲!

在日本高中選秀會以第一指名加盟火腿隊的台灣選手陽仲壽,昨天在北海道出席入團儀式,正式穿上「YOU 24」球衣,成為火腿隊的一員。



陽仲壽是以1億日圓簽約金,年薪1000萬日圓加盟,球團昨天為他舉行正式的簽約儀式,父母親與昔日台東的師長都到場見證。



他在記者會以日文回答所有問題,球探部長山田正雄鄭重介紹之後,陽仲壽向在場人士打招呼說:「你們好,我的目標是升上一軍,請多關照。」



球團代表詢問他穿上球衣的感覺,陽仲壽的回答是「好酷」,被問到以那位選手為努力的目標,他說:「我希望和洋基隊游擊手基特一樣,他的打擊與守備都不錯,而且腳程很快。」



談到加盟前後對火腿隊的印象是否有變化,他說:「有啊,球團有好的選手,還有年輕選手。」這句話引起現場一陣笑聲。



對於第一年新人的目標,他說:「除了上一軍之外,希望拿下新人王。」



被問到最想去北海道的那個地方,他說:「不知道。」因為他之前並沒有機會拜訪北海道。球探部長也說,陽仲壽是在參觀過球隊的硬設施與札幌巨蛋後,才決定加盟火腿隊。



「希望球迷怎麼稱呼你?」陽仲壽說:「請叫我阿壽。」他還當場寫出「阿秀」兩字,也有「阿瘦」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ulovetv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