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經典賽過了~結果也滿慘的~但還是來介紹這位大家有點陌生的人

「像胡金龍、陽仲壽這種級數的游擊手,」中華隊總教練林華韋說,「幾年來才見到一個。」林華韋更直言,在他所看過的游擊手裡,胡金龍、陽仲壽是最好的兩位。



林華韋對胡金龍不陌生,認為他是台灣最好的游擊手;但陽仲壽的身手,昨天他才首次得見。看過陽仲壽練習之後,林華韋笑說,胡金龍有了最強勁的對手。



林華韋說,陽仲壽的基本動作、守備技巧都好,動作流暢,是級數很高的選手。「跑起來,像馬一樣。」林華韋讚賞陽仲壽的速度,還特地詢問他,是否測過跑完4個壘包的時間。



打擊練習時,今年7月才改練木棒的陽仲壽,並未展現火力。「可能是還沒有完全適應,」林華韋說,「所以力量還沒出來。」但林華韋仍對陽仲壽的打擊深具信心,認為他很有潛力。加上絕佳的守備,「照這樣下去,他在日本可以打出成績。」林華韋如此評價陽仲壽。



胡金龍說,陽仲壽很不錯,「日本的細膩度,還是比較高。」陽仲壽評價胡金龍,則是言簡意賅的三個字:「他很好!」兩人「英雄惜英雄」,都認為對方很不賴。



胡金龍除了守備耀眼,打擊也受人注目;不過,「我還是有很多地方需要再成長。」他謙虛地說。另一位打擊令人雙眼為之一亮的選手,則是將球掃出去的林威助。「啊?今天狀況叫好喔?」他笑說,「已經一個多月沒練球了耶!」



話雖如此,林威助的打擊,卻讓同樣以野手身分在日本打拚的陽仲壽,印象十分深刻。「他揮棒的時候,」陽仲壽比手劃腳,「整個重心都跟著出去了!」林威助顯然將日式打擊方式掌握得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ulovetv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